医生 你好 我咳嗽咳了一周了 吃了药也...

匿名 20 已回复
医生 你好 我咳嗽咳了一周了 吃了药也不见好转。请问怎么办。去医院检查说是支气管炎 医生给我开了中药和西药并且还打了针 但总是不见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尚剑 医师 南昌市第四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感冒,奶癣,小儿肺炎,小儿急性...
已帮助用户: 4583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要考虑为支气管炎,主要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会引起咳嗽咳痰的。
意见建议:如果你已经输液抗炎治疗了也没有好转,建议应该去医院再复查胸片看看,再排除一下其他疾病。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本身是自身的一种保护性反射,目的是排出进入呼吸道的异物,所以只要不厉害,不一定都有事。加强调理为好。给宝宝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等,清淡饮食,根据天气冷暖及时为宝宝增减衣物,居室通风除尘,保持一定的湿度,让宝宝休息好了为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支气管炎,也有可能是由于支原体感染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用药没有效果的话,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胸片,检查一下支原体,确定具体感染的原因再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吃了降压药咳嗽可能是药物副作用、风寒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1.药物副作用:如果患有高血压,通常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卡托普利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等,而部分降压药可能会导致咳嗽,这是正常的药物副作用。
2.风寒感冒:风寒感冒主要是指因外感风寒而引起的普通感冒,多在冬季发病,主要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打喷嚏、头痛等,所以吃了降压药患上风寒感冒,也可能会导致咳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吃了药,咳嗽变得更厉害,是由于没有找对病因,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寻找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另外,咳嗽并不是病症,很多种疾病都会引起咳嗽,比如说是支气管炎和感冒,针对咳嗽可以使用一些平喘止咳的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可以在生活中多喝开水,不要吃辛辣刺激过咸的食物,多吃一些富含有维生素的水果蔬菜,也可以选择高蛋白的食物来增加营养,可以吃一些软糯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说是米粥和面汤之类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一周考虑与气管炎有关,还可出现咳嗽,咳痰,胸闷,气短,乏力的表现。建议挂呼吸内科,查肺部X片,痰培养,明确诊断。可服用红霉素,必嗽平,氨溴索治疗。平时多喝水,饮食宜清淡食物为主,多吃蔬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熬夜饮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这情况应该是预示着病人病情加重,进入衰竭期了,肺癌目前主要的治疗手段有手术,放疗,化疗,靶向药物,免疫疗法,以及中医中药等,需要结合病人病理,肿瘤分期以及身体状况等因素综合考虑,咳嗽是肺癌常见的临床症状,另外病人可以有咳痰,咯血,胸闷,喘憋气短,气促等症状,应积极治疗原发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