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个医院治疗肩周炎比较好呢

会员25409356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哪个医院治疗肩周炎比较好呢颈椎痛,之后引发左肩膀疼痛,今年锁骨左侧凸起。请问有什么比较好的分析和建议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没有好一点的分析和建议,请帮忙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德芳 医师 北京武警总队医院外科
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骨科...
已帮助用户: 8339
问题分析: 1、怕冷:肩周炎的早期症状肩周炎患者肩部怕冷,不少患者终年用棉垫包肩,肩部也不敢吹风。 2、肌肉痉挛与萎缩:是主要的肩周炎的早期症状之一,肩周围肌肉早期可出现痉挛,晚期可发生废用性肌萎缩。 3、肩部疼痛:起初时肩部呈阵发性疼痛,以后疼痛会慢慢加剧或钝痛,肩痛昼轻夜重是肩周炎的早期症状,肩周炎患者对气候变化特别敏感。 4、压痛:肩周炎的早期症状多数患者在肩关节周围可触到明显的压痛点。 5、肩关节活动受限:肩周炎患者肩关节向各方向活动均可受限,以外展、上举、内外旋更为明显,这也是肩周炎的早期症状。
意见建议:1、肩周炎患者注意肩关节局部保暖,随气候变化随时增减衣服,避免受寒受风及久居潮湿之地。这是肩周炎的预防要点之一。 2、肩周炎的预防需避免过度劳累,避免提重物,注意局部保暖。 3、急性期的肩周炎话只能不宜做肩关节的主动活动,肩周炎的护理可采用热敷、拔火罐、轻手法推拿、按摩等方法综合治疗,注意热敷时不要烫伤。 4、肩周炎患者要加强身体各关节的活动和户外锻炼,注意安全,防止意外损伤。 5、老年人要加强营养,补充钙质,如吃牛奶,鸡蛋,豆制品,骨头汤,黑木耳等,或口服钙剂。这些都是可以起到预防肩周炎的作用。
有用0
董宜华 医师 外科
擅长:颈腰椎、骨关节、免疫风湿、肩周炎、痹症
问题分析:肩周炎又称肩关节周围炎,俗称凝肩、五十肩。以肩部逐渐产生疼痛,夜间为甚,逐渐加重,肩关节活动功能受限而且日益加重,达到某种程度后逐渐缓解,直至最后完全复原为主要表现的肩关节囊及其周围韧带、肌腱和滑囊的慢性特异性炎症。
意见建议:目前,对肩周炎主要是保守治疗。口服消炎镇痛药,物理治疗,痛点局部封闭,按摩推拿、自我按摩等综合疗法。同时进行关节功能练习,包括主动与被动外展、旋转、伸屈及环转运动。当肩痛明显减轻而关节仍然僵硬时,可在全麻下手法松解,以恢复关节活动范围。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肩周炎患者注意肩关节局部保暖随气候变化随时增减衣服避免受寒受风及久居潮湿之地这是肩周炎的预防要点之一肩周炎的预防需避免过度劳累避免提重物注意局部保暖急性期的肩周炎话只能不宜做肩关节的主动活动肩周炎的护理可采用热敷、拔火罐、轻手法推拿、按摩等方法综合治疗注意热敷时不要烫伤肩周炎患者要加强身体各关节的活动和户外锻炼
意见建议:注意安全防止意外损伤老年人要加强营养补充钙质如吃牛奶鸡蛋豆制品骨头汤黑木耳等或口服钙剂这些都是可以起到预防肩周炎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肩周炎看骨科。具体分析如下:
肩周炎是以肩关节主动活动和被动活动均受限为特征的疾病,肩部逐渐产生疼痛,夜间更为严重,主要表现为肩关节的疼痛,活动受限。骨科是各大医院最常见的科室之一,主要研究骨骼肌肉系统的解剖、生理与病理,运用药物、手术及物理方法保持和发展这一系统的正常形态与功能,肩周炎属于骨科的疾病,可以去骨科检查,平时注意局部的地方保暖,适当坚持肩关节的活动,比如爬墙训练等有助于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治疗肩周炎到正规的三甲医院治疗效果比较好。三甲医院有着先进的医疗服务与管理理念,在医疗质量与安全、技术水平与效率都很高的前提下,还大量引进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人士。在治疗水平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周疼痛挂号哪个科,要根据具体的症状,例如:全身的各个关节都痛,并伴随肩关节的疼痛,要考虑是风湿类、风湿系统等全身性的病症,可以去风湿科,也可以去骨科。
肩关节疼痛伴有上臂、前臂的麻痹,也有可能是颈椎病导致的肩关节痛,通常要挂号脊椎手术,肩关节的疼痛与活动有关,也有部分患者会出现夜痛,夜里失眠,到了白天会有所好转,还有的患者则会有活动的限制,无法举起肩胛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周炎艾灸肩贞穴、肩俞穴、肩井穴、条口等部位。
通过艾灸这些部位,可以起到活血化瘀、舒筋通络的作用,可以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减轻肩周炎。
艾灸是指采取艾条燃烧进行调理,燃烧的过程中会释放一定的热量,从而加快血液循环,并且可以疏通经络,能够减轻肩周炎炎症,缓解肩周炎病酸胀。
艾灸期间要观察自身的情况,如果出现了不适,要及时停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周炎的话,需要您来骨科做一下检查。一般性的肩周炎,可以做一下微创治疗,利用激光针刀松解术不开刀、无痛苦、治疗时间短、治疗效果好、费用较低;能从根本上解除病灶点的粘连等产生的疼痛顽症。平时要注意肩部的保暖,防止磕碰扭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周炎可能会有很多位置疼,具体分析如下:
肩关节前面、肩关节上面、后上方等处都会出现肩周炎的疼痛。肩周炎是一种常见的肌肉肌腱劳损性疾病,一般包括肱二头肌腱炎,短头肌腱炎,冈上肌炎,冈下肌炎,肩胛提肌炎等。粘连后,局部组织肿胀,渗出增多,关节活动度减少,疼痛加剧。严重的病人经常会出现肩部运动障碍,并且在晚上会出现明显的疼痛。需要进行功能训练和理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