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到胃像喝了辣椒水一样疼怎么办

会员25407235 孕妇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喉咙到胃像喝了辣椒水一样疼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霖 药士 沙湾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感冒、过敏等等
已帮助用户: 16644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咽喉炎引起的,治疗时应以寻找病因,预防为主.应戒除烟酒,消除外界各种不良因素.用台漱剂漱口,局部涂碘甘油.有滤泡形成者可行激光手术.也可采用中药治疗.如胖大海泡茶饮用等.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预防上呼吸道感染,防止慢性咽炎急性发作.注意口腔和鼻腔卫生,防治口,鼻疾病.注意饮食卫生,保证身体营养平衡,少吃过热,过冷及辛辣刺激食物,
意见建议:保持大便通畅.因为慢性咽炎疗程长,疗效慢,不容易完全治愈.需要认识.不需要担心.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胃像针扎一样的疼痛,如果时间不长,主要考虑是急性胃炎,考虑受凉或吃错东西引起,可以采取药物和理疗。
1、药物治疗:可以遵医嘱服用奥美拉唑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克拉霉素胶囊等药物,改善胃痛的症状。
2、理疗:平时需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养,三餐要清淡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生冷、油腻等刺激性食物,戒烟忌酒,注意腹部保暖等方法。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种情况腰腿痛情况,可以注意休息,避免弯腰负重劳累,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避免辛辣刺激食物,睡硬板床休息。可以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骨外科就诊腰椎ct或核磁共振检查看看,局部按摩针灸理疗等物理治疗,应用腰痛宁胶囊,奇正消痛贴膏等药物治疗观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胳膊疼腿疼可以中西药配合治疗,因为疼痛是由于多年的劳累引起的疾病,治疗上不是那么马上立竿见影就能好,因为西药多半都是镇痛药吃上了浑身就不疼了,但是这个药不能长期的服用,因为它刺激胃常用会引起药物性胃炎。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疼、筋疼治疗的时候要针对病因治疗,首先在睡觉的时候,不要长期固定于一个姿势,针对中老年人是补充一些钙剂多增加一些户外运动促进钙的吸收。平时在天气寒冷的时候注意保暖,合理安排日常生活避免过于劳累或重体力劳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孕晚期喉咙痛的解决方法:
在孕晚期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适量的吃寒性的水果和多喝热水,只要不是严重的情况下就可以不用药物治疗。出现喉咙痛严重的时候就去医院检查看看原因。在医生的建议以及指导下服用对胎儿没有一定影响的药物。孕晚期这时候的胎儿已经发育成型,适量的吃药也是可以的。当然,平时需要注意护理,增添衣物,注意保暖,不着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头皮疼痛,可以局部进行头皮按摩,平时应该配合选择抗炎镇痛的药物和营养神经的药物,对症治疗,平时要均衡营养,不要熬夜抽烟喝酒。应该调整好心态,不要有太大的精神与思想压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