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成都打胎医院?

会员25407261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异常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成都打胎医院?每到来完月经几天后,白带就会有很多,像水一样的,但是这样的情况又不是很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白带异常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您好。在月经期后白带量少,至排卵期前,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促使宫颈腺体的上皮细胞增生,但在排卵期后,宫颈粘液的分泌受到抑制。
意见建议:对于这样的情况,这个是可以做一下妇科方面的检查,分泌物的检查,确定一下炎症的性质,然后进行治疗就可以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白带明显增多,而且白带颜色发黄,有时还会伴有阴道异味,常见的原因就是妇科炎症引起,比如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等,都可以出现症状和体征。妇科检查,做白带常规化验、内诊、TCT化验明确诊断。通常是选择阴道上药治疗,根据白带常规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可以有效增加疗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各种类型的阴道炎,除了白带异常增多,还会伴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味。到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妇科常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必要时宫颈细胞学检查、B超等检查,明确白带异常增多的原因,明确是哪种致病菌导致的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异常,有异味,症状比较严重,就是阴道炎的表现,与细菌感染等有关,与体质虚弱,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有关,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到医院做一个盆腔B超,排除是否有盆腔炎,同时对一个白带检查,明确诊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白带异常、瘙痒可能阴道炎、宫颈炎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发现患者的阴道被毛滴虫、假丝酵母菌或者细菌感染,可能会引起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引起白带异常、瘙痒等症状,患者需要使用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阴道的炎症上行感染宫腔,可能会引发宫颈炎,从而导致白带异常、瘙痒,患者需要及时就医,明确感染的病原体,及时治疗,否则可能会影响以后正常的生育功能。患者需要注意治疗期间,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引起白带异常的原因主要有,慢性宫颈炎、颈管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恶性肿瘤、子宫癌、输卵管癌、宫颈糜烂等,这些都会引起白带异常。可以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私处卫生,饮食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阴道炎症,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需要及时去妇科检查,化验白带常规和阴道分泌物检查,明确阴道炎类型后,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用药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穿棉质内裤,每天更换内裤,必要时内裤在太阳底下暴晒,用清水清洗外阴,禁止阴道内清洗,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