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生,洗澡时可以进行自我乳房检查吗?是怎样做的...

会员11990836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岁女生,洗澡时可以进行自我乳房检查吗?是怎样做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因体内内分泌激素紊乱失调引起,可服乳安片,逍遥丸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少食辛辣刺激,多吃蔬菜水果粗粮,忌高脂煎炸饮食,忌服用雌激素类药物及使用含雌激素美容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胃痛的症状这样可以及时的去医院做个胃镜的检查,胃镜可以取局部的组织,做个病理检查,就能够确定是不是患有胃癌的症状,平时的时候注意饮食清洁卫生,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不宜吃辛辣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乳房检查常用检查方法及检查内容一般是以下几点。
1、以月经净1周后为最佳,从二岁开始就可以完成。如果发现乳房下垂或肿块等问题应及时就医。自我检查时间应在经期1周后进行,因为在月经来临之前,乳腺组织就已经充血,会让整个胸部涨起来,很难评判。
2、三十岁后女性可以每年做一次,做专业的乳腺检查,检查包括乳头是否下陷,乳房是否有肿块、酒窝等,双乳的尺寸是否均匀,颜色是否有变化。
3、红外线的扫描,尤其是妊娠期和哺乳期女性进行筛查。
4、即使b超检查怀疑乳腺肿块也一定要进行b超检查。如果没有发现可疑病变,就不要轻易地进行手术治疗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Nt检查是b超检查。通常在怀孕的第11至13周加上6周之间。主要是通过检查胎儿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判断胎儿是否异常。你现在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并且通过了nt考试。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可在妊娠第六个月进行,也称为大排异常检查,可筛查胎儿结构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乙型肝炎是由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慢性传染病。想检查乙肝,需要验血。可以直接做两个半的乙肝检测。可以看出是否感染了乙型肝炎病毒,或者是否有抗体。直接到医院或疾控中心进行采血检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失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检查:
1、体检:可以通过一般体检发现是否有血管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或其他系统的疾病,如心力衰竭或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此外,对于重度失眠患者,需要调查神经系统器质性疾病,如不宁腿综合征、嗜睡症等。
2、量表检查:需要进行神经心理学量表测试,以排除是否存在神经障碍。严重的失眠往往是器质性精神疾病的共病,如焦虑、抑郁等。患者可表现出过度紧张、担忧和恐惧,整天情绪低落,需要用汉密尔顿焦虑抑郁量表进行筛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本地正规的医院都可以检查HPV。正确的性生活习惯,这是预防的第一步,也是为重要的一步。传染途径是从社会上染上此病,然后通过性生活传染给对方,另一种可能就是通过生活中密切的接触传给家人、朋友。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