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了一些斑,怎么可以祛斑呢?

会员24224016 33岁 已回复
脸上长了一些斑,怎么可以祛斑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问题分析:您好,脸上长斑可能是由于新陈代谢功能减慢,黑色素无法正常排出。生活紧张,作息无规律,内分泌失调,增加黑色素的异常分泌。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口服维生素E,维生素C,逍遥丸,外用迪维霜,注意防晒,平时饮食上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姜擦脸是不能够祛斑的,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祛斑治疗。脸上的色斑常见的有黄褐斑、雀斑或者炎症反应后的色素沉着斑。一般来说使用生姜擦脸均不能够祛除。生姜擦脸最多是促进局部表面的血液循环或者产生局部刺激,从而产生潮红的症状,但是这些现象不能够促进面部皮肤色素消退。而这些色素一般是位于皮肤表皮的基底层细胞以上,所以使用生姜擦脸是不能够使其消除。脸上祛斑需要使用激光治疗或者采用水光针注射逐渐淡化,也可以采用皮秒激光进行治疗。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上长了很多斑,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祛斑,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脸上长斑多数是由于受到热胀冷缩造成的,还可能是不注重保养的原因,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长斑的部位,并且能够快速的将斑块击碎,从而能够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也能够达到祛斑的目的。在去除斑点之后需要做好脸部的防晒工作,在出门的时候需要涂抹防晒霜,也可以打遮阳伞或者戴遮阳帽,避免导致经常受到紫外线照射,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祛斑,对皮肤粗糙,面部皱纹,疤痕,雀斑,痤疮等均有一定的疗效。直接以新鲜芦荟叶涂抹于面部。芦荟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一些保湿、美白的因子等等。它们都是可以淡化色素的物质。不仅可以祛斑,还可以美白皮肤,使皮肤变得更加滋润等。最简单的一种方法。从植株的底部选取一片芦荟叶片,然后将它剪下来。用水冲洗干净,把表皮去掉,取新鲜的汁液。然后就可以用这些汁液涂到脸上。非常简便,随时可以取可以用。注意采叶时从植株下开始,成熟的叶片顺株剥下,不要伤害植株。对于皮肤上长出斑点来说,患者不要盲目的去使用药物,以免加重病情。因为那些都是不怎么科学的药物,一定要在医生的观察之后对症下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要正确祛斑的话,可以考虑激光祛斑。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治疗后做好护理工作,是不会反弹的。建议术后要注意饮食的搭配,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高的水果和蔬菜,禁忌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盐一般可以祛斑,另外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食盐能够起到抗氧化的效果,有助于抑制黑色素的作用,能够起到淡斑的作用,但是达不到彻底治愈的效果。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分解皮肤下的色素颗粒,然后通过自身的代谢能力排出体外,从而得到治疗的目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脸上激光祛斑一般不可以吃紫薯,其中含有花青素以及胡萝卜素等颜色成分,在治疗期间吃过后很可能会导致色素沉着。激光祛斑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技术,针对性比较强,能够直达色斑部位,立竿见影,但因为斑也分为好几种类型,所以激光也有不同的设备。不同的斑由于在皮肤深度不一样,对激光的选择也是不一样的。手术后饮食上要做好调整,避免吃含有深色素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橙子、西红柿等含有维生素C高的食物,能够抑制体内的黑色素形成。平时要减少熬夜,多注意休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