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病患病后会有哪些症状出现?

会员25361775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痛风病患病后会有哪些症状出现?你好医生,我都患上痛风病一年了,也一直在治疗最后没有治好就放弃了,但是想在基本上没啥症状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痛风病不在难受,痛风病自己好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许建明 医师 西安昆仑医院外科
擅长:静脉曲张、静脉血栓、静脉炎、老烂腿、腰椎盘突出、颈...
已帮助用户: 4076
问题分析: 急性发作期的痛风的症状:发作时间通常是下半夜。该阶段的痛风的症状表现为脚踝关节或脚指,手臂、手指关节处疼痛、肿胀、发红,伴有剧烈疼痛。使用显微镜观察,会发现患处组织内有松针状尿酸盐沉淀。就是尿酸盐沉淀引起的剧烈疼痛。请注意,发病期的血尿酸由于已经生成沉淀,所以尿酸值比平时最高值低。
意见建议:痛风病的症状:该阶段的痛风的症状主要表现是存在痛风石,慢性关节炎、尿酸结石和痛风性肾炎及并发症。此时痛风频繁发作,身体部位开始出现痛风石,随着时间的延长痛风石逐步变大,这也是痛风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风病人可以吃秋葵,秋葵嘌呤含量低,对于痛风的治疗没有任何的影响,不会导致病情加重,也不会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只是秋葵属于寒凉性食物,在服用的时候尽量注意避免空腹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艾灸后一般会出现以下症状:
1.如果患者体内湿气太重,在艾灸后可能会出现尿频、大小便失禁、湿疹等表现。
2.艾灸后,患者可能会出现身体受凉、打喷嚏、流鼻涕、全身发冷、肌肉酸痛等表现。
3.部分体质较差的患者在艾灸之后,可能会引起身体不适,容易出现失眠、嗜睡、头晕、四肢无力、打哈欠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痛风患者适量喝些山楂茶问题不大,为了控制体内血尿酸的水平,预防痛风性关节炎的急性发作,应积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饮食上首选碱性食品,必须戒烟戒酒,不可暴饮暴食,多饮水可增加血尿酸的排泄,食用低嘌呤或极低嘌呤的食物,少食中嘌呤食物,禁食高嘌呤食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龋齿患病率一般是在50%到66%左右,可以通过根管治疗的方法来对牙齿做改善。牙齿龋坏可能是由于长时间不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导致口腔内的食物残渣和细菌对牙齿表层造成腐蚀,从而引起牙齿龋坏的情况。根管治疗可以有效地将牙齿内的区块组织以及牙神经切除,然后适量的在牙齿内填充玻璃离子材质或者是树脂材质,达到更好的修复牙齿作用。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痛风的人是不可以吃甲鱼和喝甲鱼汤。因为甲鱼是一种高嘌呤的食物,这种食物食用后会引起高嘌呤的状况,从而出现代谢引起高尿酸,高尿酸会诱发痛风发生或者加重痛风,影响关节的功能,引起关节畸形或活动障碍等状况。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痛风是由于尿酸盐沉积在关节部位引起的关节病,其发生与长期嘌呤代谢异常、高尿酸血症有关,多发生在单个关节,主要表现为受累关节的红肿、剧痛。长期反复痛风发作可能会出现关节畸形,可以通过血尿酸测定、关节部位CT等检查明确诊断。低嘌呤饮食,多饮水,疼痛时应注意休息,抬高患肢。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