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无力、下阴老出汗是怎么回事

会员25349717 41 已回复
腰疼无力、下阴老出汗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问题分析: 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肾虚或是体质差引起的。 这样的情况是建议可以口服六味地黄丸补肾壮阳或服用金锁固精丸来治疗。平时在饮食中注意增加营养多运动是可以增加体质的营养和运动是需要坚持一段时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无力的原因如下:
出现腰疼无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患者的腰部骨头中的钙质流失,引起腰椎骨质疏松,从而引起腰部的肌肉养分吸收不足,从而造成腰部疼痛、无力、甚至会有弯腰困难的感觉。患者腰部的肌肉疲劳会引起肌肉内部的压力增加,从而影响到正常的乳酸排出,也可能会出现腰部酸痛、无力、肿胀等症状。如果患者存在腰肌腱炎,或者是局部的滑囊炎,也可能会引起这样的症状。治疗期间,要减轻患者的腰部负荷,可以采取毛巾热敷、针刺、封闭注射等方法改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一定的关系,可能与感冒等疾病有关,也可能与腰间盘疾病有关。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可以抽血做血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腰部ct检查核磁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平时生活中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少熬夜,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腰疼头疼头晕浑身无力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
第一,针对气血肾虚所引起的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六味地黄丸等药物来调理身体,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多吃红枣、内脏等富含铁的食物,有利于补血益气。第二,针对脑部疾病所引起的症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脑部的CT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第三,针对神经衰弱引起的症状,建议患者服用谷维素来改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常见导致头晕,出汗,四肢无力的原因是感冒,其次还有贫血、低血糖、冠心病等原因均可以出现类似的症状,由于此时症状况不明,切勿盲目自行用药给自己治病,需要到当地正规医院就医查一下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以后再依据发现的问题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可能是由于肾虚引起的肾脏疼痛。如果是肾阴虚,则会出现口渴,舌红,脉搏细胞,夜间恶化等症状。可以使用药物,如果是由于肾阳虚。腰部疼痛引起的,通常会有排尿,四肢长,感冒等伴随症状,可以用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腰肌劳损或者是腰脱引起的腰痛。去医院骨科检查一下,观察一下腰部的骨骼和软组织是否有退行性病变,平时注意不要久坐久站,避免弯腰负重,避免着凉,可以按摩理疗等方法治疗,睡硬板床。平时也要注意加强腰部的防寒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