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十岁的一个男士,得高血压已近十年,母亲也是高血压,症状...

会员25345877 40 已回复
我是四十岁的一个男士,得高血压已近十年,母亲也是高血压,症状是眼也红,低压高是106,高压140.在吃药依那普利,硝苯地平等。请问怎样才能将低压降下来,预防中风,现在吃什么药,我也胖能不能吃点降脂的药,感谢专家给开点这方面的药。非常感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晓梅 主治医师 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669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患有高血压年,高血压原因主要为遗传性,目前服降压药血压为140/106,血压控制不是太理想。因你比较胖需要通过运动饮食药物一起调整控制血压。高血压是以动脉压升高为特征,可伴有心脏血管,脑和肾脏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的全身性疾病。一般需要终身服药控制血压,若血脂正常不需要服降血脂药,先将血压控制到正常水平。
意见建议:建议,保证睡眠,低盐低脂清淡饮食,少喝酒不吃刺激性食物,增加身体锻炼保持正常体重增加免疫力,保持心情舒畅,可服左旋氨氯地平片和安博维控制血压,经常测量血压观察药物控制情况,祝你早日康复!生活幸福快乐!
有用0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比较严重的高血压的,高血压的发生与遗传及环境等因素有关系的,舒张压高与肥胖有较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是可以配合倍他乐克等β受体阻滞剂进行治疗的,应该低盐低脂饮食,多运动,减肥的,可以配合降脂药服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高血压诱发的脑缺血。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选择有效的降压药控制血压值(降压药有多种类型,总有适合患者服用的),其次需要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以抑制血小板聚集(血小板聚集会诱发脑梗塞),同时还需要服用血塞通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比较严重的高血压的,高血压的发生与遗传及环境等因素有关系的,舒张压高与肥胖有较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是可以配合倍他乐克等β受体阻滞剂进行治疗的,应该低盐低脂饮食,多运动,减肥的,可以配合降脂药服用的。

施波主治医师皮肤科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9920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就患者的血压来看,属于明显的高血压表现。高血压分为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建议患者最好是早上空腹去医院就诊,分清高血压的类型后按照医生医嘱用药。患者平时要注意按时休息,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低盐低脂饮食,忌烟忌酒。

马志兵医师内科新河县东千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708
擅长:肺炎

指导意见:您目前的高血压水平二级,要及时治疗。目前需要药物控制,可以给予硝苯地平缓释片一,早晚各一片。饮食上要,低盐饮食。避免油腻的食物,平时要防止寒冷刺激,避免生气。

许昌涛医师内科保康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060
擅长: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为高血压,在未用抗高血压药情况下,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高血压是一种以动脉血压持续升高为主要表现的慢性疾病,目前是无法根治的,这个易并发心脑血管疾病,建议继续监测血压和服用药物稳定血压,降压药一般有尼群地平、卡托普利等,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意见建议: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降压平稳的药物治疗,低盐饮食,低脂肪 饮食.一定要禁烟 ,酒,避免情你好‘绪激动,服药要坚持.

李兆雷副主任医师内科佳木斯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高血压病、脑梗死、脑出血等心脑血管疾病;肺内感染、慢阻肺、肺心病等呼吸系统疾病;胰腺炎、胆囊炎、消化性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来看,想你目前这个情况的话血压还是比较高的,你最好是不要口服利血平这个药物,因为是会导致血压突然下降,身体受不了。
意见建议:最好是口服替米沙坦来进行治疗如果疗效不佳,可以配合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来进行治疗的,而且平常也少注意的,低盐低脂饮食,不要吃动物内脏,平常要适当的活动。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