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MR检查,胆总管囊肿

会员25343620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MR检查,胆总管囊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意见建议:胆总管囊肿(choledochal cyst,CC)是小儿常见的一种先天性胆道疾病,以腹痛、腹部包块、黄疸为主要临床表现。本病一经诊断均需及早手术,以减轻胆道感染、阻塞性黄疸所导致的胆汁性肝硬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MR检查也就是MRI检查,就是核磁共振检查的英文缩写,是经常说的核磁共振。核磁共振检查是经常被用到的检查,大概原理就是利用电磁场的作用,对身体软组织以及其他的组织进行成像,从而辅助诊断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MR检查也就是MRI检查,就是核磁共振检查的英文缩写,是人们经常说的核磁共振。核磁共振检查是临床上经常被用到的检查,大概原理就是利用电磁场的作用,对身体软组织以及其他的组织进行成像,从而辅助诊断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胆总管癌存活的时间主要还是根据胆总管癌的分期评估。早期的胆总管癌如果能够给予手术切除,还是可以获得较好的生存期,存活能够超过5年、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而中晚期胆管癌预后明显下降,即使进行手术切除,也容易在术后的1-3年内出现复发。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盆腔磁共振的检查,早上是完全可以吃饭的,但是需要注意憋尿,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性食物。盆腔磁共振的意义更广泛,核磁共振检查时间大约30分钟左右。心理上放松,不必紧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胆总管囊肿手术费用在8千元-1万元,囊肿多属于良性的占位性疾病,多属于先天性的发育异常,但可以在成年后才出现,主要产生压迫症状,胆总管的囊肿,可以导致胆汁通畅障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的核磁共振平扫检查费用是550元,若是脑的核磁共振同时行一个颅内的动脉血管检查,一共是950元。若是行头颈部的血管造影检查费用是1600元,脑的核磁灌注费用是2000元,脑静脉系统的磁共振检查费用是在1600元。行核磁共振的脑灌注检查费用是2000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