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末端给夹裂了

会员25340699 26 已回复
手指末端给夹裂了可以让他自己好吗?还是要做手术加个针固定?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红霞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819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现有信息,不能确定你的伤情具体情况如何。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找医生治疗,毕竟我们的手是不可缺少的器官。
有用0
董爱霞 临清市老赵庄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已帮助用户: 1891
问题分析:你好,谢谢您的咨询,根据你说的情况,手外伤首先该行拍片检查,排除有无骨折的情况,若有骨折的话,则应该行手术固定,这样效果比较理想。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手足外科就诊,有专业的医师给与治疗,功能恢复比较理想。
有用0
关注
焦现彬 北京市上地医院其他 二级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087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服用壮骨关节丸进行治疗的.再配合针灸和推拿等方法.
意见建议:效果也是很好的.平时要注意运动和保暖.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末端骨折通常需要休息4-6周,分析原因如下:
第一、手指末节的骨折,由于经常用钉子钉钉,所以当是软组织受伤时,不需进行任何的固定,5-6个星期后即可完全恢复。
第二、指甲根部受伤后,需要进行拔甲治疗,并进行外固定,4~5个星期后即可痊愈。
第三,如果是末端基底背侧骨折,则需采用铝合金夹板进行局部骨折或筋膜止点修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被门夹了这属于外伤性的损伤,当时应该用冷敷的,可以减轻肿胀。如果超过24小时了就可以热敷,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也可以用花椒水等具有活血化瘀作用的水洗。1周之内就自动消肿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出现红肿的话,考虑可能是有点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用点碘伏进行涂抹,再口服抗生素的药物,例如头孢类药物。一般过3~5天基本可以恢复正常,这段时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手指末端骨折,如果工作不需要负重,能上班。
手指的末梢端出现明显的肿块和疼痛,有些患者会出现指甲下的淤血,在出血的时候要进行穿刺,以消除积血和减少甲下的炎症。大部分患者为远节指骨粗隆间断裂,可以采用推拿手法,再加铝钢板内钉,一般约一个月内就会痊愈,同时要配合适当的药物。如果骨折因某种原因导致愈合不良,可能会出现手指末端疼痛的情况,应立即将其移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手指末端肿胀可能是肢端末梢血液循环不畅、外伤刺激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肢端末梢血液循环不畅:如果患者肢端末梢血液循环不畅,可能出现气血不畅、瘀滞的情况,可能导致患者手指末端肿胀,患者可以通过按摩、理疗等方式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手指末端肿胀的症状。
2.外伤刺激:碰撞、碾压等因素可能对手指产生外伤刺激,导致手指末端肿胀,可能还会有疼痛出现。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手指末端肿胀可以采用理疗推拿按摩的方式,促进手指末端的血液循环,减轻肿胀,引起手指末端肿胀的主要原因是颈椎病,肩周炎导致手臂的血液循环障碍,静脉血回流受阻,引起手指末端的肿胀。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腱鞘炎,痛风性关节炎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