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一星期男孩的春袋外皮创伤了怎么办

会员25337392 0 已回复
出生一星期男孩的春袋外皮创伤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国旺 医师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综合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21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用担心,如果伤口大的,到医院检查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保护好伤口的,如果伤口不大的,用皮伟典消毒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创伤性关节炎患者,可以选择保守治疗,可以在关节内注入玻璃酸钠来润滑关节表面,缓解关节的磨耗。洛索洛芬钠、塞来昔布等非类固醇抗发炎药也可以作为辅助治疗。
其次是手术治疗,对于中度以上的外伤性关节炎,可以通过关节镜进行关节面的修复。如果出现严重的炎性病变,并伴随着大量的软骨剥离,可以进行人工关节置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周炎伴有咬合创伤可通过及时就医、日常护理等改善。
咬合损伤是由于咬合不合理或咬合力不平衡而造成的,造成的损伤会造成周围的损伤,从而对周围的修复产生不利的作用。正常的下颚力量能对牙周组织产生良好的影响,但不适当的咬合力会导致牙周组织的病理损害。出现咬合创的牙周病要尽快到医院就诊。日常生活中,如果患者的牙齿和别人的不太相同,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口腔诊所进行检查,以免出现咬合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出现创伤性关节炎,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理疗、手术治疗等方法急性改善。
出现创伤性关节炎,往往是关节部位既往受过严重的损伤而遗留的后遗症。出现创伤性关节炎以后,可以采取保守或手术的方法来治疗。对于症状比较轻的创伤性关节炎患者,可以采取保守治疗的方式,首先应该减少关节部位的活动,患者可以口服非甾体类的抗炎镇痛药,如洛索洛芬钠以缓解疼痛病。也可以应用活血化瘀等中成药来舒经通络,如活血止痛胶囊。还可以配合一些理疗的方法,如磁热疗法等。对于出现比较严重的创伤性关节炎的患者,经保守治疗起不到很好的作用时,可以采取手术治疗,包括关节清理、截骨矫形、关节置换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膝关节创伤性滑膜炎,患者可以通过制动治疗、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膝关节创伤性滑膜炎是急性关节创伤引起的急性滑膜炎。首先要做膝关节制动,最好是石膏固定,卧床休息。膝关节磁共振检查可以明确关节内积液的严重程度,需要穿刺膝关节腔,抽取关节腔内积液或积血,以缓解关节腔内的压力,缓解疼痛,有利于周围组织的恢复。同时可以口服一些消炎镇痛药物,如甘露醇注射液、布洛芬缓释胶囊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避免或减少屈膝,减少每天的运动总量。避免高强度体力劳动,必要时调整工种。注意休息。心理护理,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忌酒。减少高糖、高脂食物摄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生活中注意保证病人低盐低脂饮食,不能吃油腻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把血压控制好,调整好病人的血脂。颈动脉创伤性栓塞,这属于血管外科或神经外科的疾病,多半采用血管内进行栓塞拨脱术或者是进行介入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