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无力能治吗

会员25322184 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肌无力能治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疗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颜培坤 齐鲁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2689
问题分析: 甲亢肌无力属于自身免疫性疾病,这类疾病的特点之一就是病程呈慢性迁延性,缓解与恶化交替,
意见建议:大多数病人经过治疗可以达到临床治愈甲亢肌无力(即病人的临床症状和体征消失
有用0
王晓梅 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832
问题分析: 朋友你好,现在没有一个明确用药,西医通常使用斯的明,强的松等药物,
意见建议:虽然有一点效果,但易复发,却不能根治,可以通过中医药配以针灸按摩进行治疗。祝你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无力主要是指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易疲劳,劳动后症状加重,经休息后可缓解,一般病情比较严重,病程长,且难治。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控制病发率,延长病情的恶化程度。治好比较困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数重症肌无力能治好,单纯眼肌型的重症肌无力用药物调理能治好,伴有胸腺瘤,甲亢等疾病可通过合理的治疗得到临床缓解,胸腺瘤需把胸腺或胸腺瘤切除,甲亢导致的自身免疫紊乱需用抗甲亢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重症肌无力是自身免疫性疾病,是由于神经肌肉接头的地质发生病变,不能正常的传递功能。目前重症肌无力并不能完全治疗好,而且病情容易反复,需要长期的药物维持,患有这种疾病一般需要终身口服激素类药物控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睑肌无力通常能治好,但是需要到正规三甲医院做整形手术。眼睑肌无力容易导致眼睑出现下垂,甚至还会导致眼球障碍,严重影响外在的形象和个人的健康。一般需要采取整形手术,将体内的多余胸腺取出,能够达到治疗的目的。但是术后需要注意创伤口的护理,而且还要注意清淡饮食。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眼皮肌无力一般是能治疗的,也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来改善。眼皮肌无力大多是由于上睑体积出现病理的状态,使人看起来没有精神。而全切双眼皮通常利用手术的方式将多余的皮肤等组织去除,在上眼睑部位形成重睑的手术,过程中多数会提肌,使眼皮肌无力得到治疗,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做全切双眼皮应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手术操作,避免操作不当对眼部造成损伤。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重症肌无力可以治好,是后天获得性的自身免疫病,重症肌无力是免疫混乱或免疫异常导致的疾病,现在有很多抑制免疫的药物,效果非常好,都可以用于重症肌无力的治疗等,所以重症肌无力可以治,而且治疗效果很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