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科彩超提示:左室后下壁运动幅度减低,不协调,左...

会员25306738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科彩超提示:左室后下壁运动幅度减低,不协调,左房增大室间隔基底部偏厚主动脉硬化,主动脉瓣退变左室舒张功能减低收缩功能正常低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正在住院一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心脏的了是什么病?需要支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冉贵生 巫山县福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3128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还是要考虑是这个心脏功能严重受损的一个表现,这个具体的是否需要支架安装但是还是要看这个具体的治疗需要,这个要和你的主管医生交流才知道。
意见建议:我建议还是要这个先控制好这个症状,这样才会很好的接受这个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室舒张功能减低,会导致舒张末期有效灌注不足,会出现心脏有效射血减少。导致机体乏力,心慌胸闷等症状。左心室舒张功能减退大部分是属于正常现象,由于年纪变大,心脏长期运动造成的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左室舒张功能减低需要及时控制住血压,如果血压偏高,可以口服马来酸依那普利、酒石酸美托洛尔等药物,一方面防止心室重构,减少肺动脉高压的发生;另一方面控制心室率,减轻心律失常的程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心室顺应性减低大部分是属于正常现象,由于年纪变大,心脏长期运动造成的影响,通俗来讲就是心脏弹性减低,心脏泵血功能减退。没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心肌病等疾病,而且没有症状的人,尤其是年轻人,可以不给予特殊处理,继续观察就行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心脏左室舒张功能减低具有一定严重程度。若左心舒张功能仅为轻微减低,多见于高血压,心房颤动等病人,需积极治疗原发疾病时,舒张功能减低或许能得到改善。
若高血压或者房颤没有得到规律处理,则可能引起舒张功能的进一步减退而发生心脏舒张性心衰。病人可表现为呼吸困难,下肢水肿,胸腔积液和腹腔积液等各种症状,需紧急住院,这可能影响病人的生活质量和寿命,较为严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室舒张功能减低,会导致舒张末期有效灌注不足,会出现心脏有效射血减少。导致机体乏力,心慌胸闷等症状。左心室舒张功能减退大部分是属于正常现象,由于年纪变大,心脏长期运动造成的影响,通俗来讲就是心脏弹性减低,心脏泵血功能减退。也有一部分是由于负荷病变或者慢性心肌病变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室舒张功能减低会导致舒张末期有效灌注不足,会出现心脏有效射血减少。导致机体乏力,心慌胸闷等症状。还要看哪种原因引起左室舒张功能减低,看病因进行治疗。看是否有左心室肥大,如果有心衰的表现,可以用强心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