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出现头晕耳鸣眼黑冒冷汗是什么症状

会员25301815 20 已回复
孕妇出现头晕耳鸣眼黑冒冷汗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检查是否有贫血或是低血压引起的可能,需要去医院检查明确后治疗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增加全面的营养,补充多种维生素,有利于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出现头晕、耳鸣、出冷汗等表现,主要是由于妊娠期间出现的贫血导致。
孕妇在孕期要注意补充大量的营养素,避免由于某些营养素不足而导致的贫血,所以要注意营养和容易吸收的食物,要注意要有节制,不要过量进食,以免造成身体不适。
头昏、耳聋、盗汗等可以通过饮食来缓解,可以服用一些红枣,白耳,莲子,乌鸡,红糖,可以用红糖炖,也可以喝一些猪肝,猪血,这些都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要注意饮食要多样,要有广泛的食量,避免偏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头晕、耳鸣、眩晕可能是梅尼埃综合症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这种眩晕通常表现为突发性的天旋地转,发作时间不等,有明显的间歇期和发作期。眩晕发作的时候会出现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梅尼埃病主要表现为耳源性眩晕,主要表现为膜迷路积水。多数患者因过度劳累、精神压力过大、情绪波动过大等因素所致。急性期可配合激素及抗组胺类药物治疗,缓解眩晕症状。虽然不能根治,但是通过积极有效的治疗,改善生活方式,可以缓解患者的症状,提高患者的生存能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耳鸣可能是梅尼埃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头晕耳鸣是常见的梅尼埃病,常见的临床表现为感音神经性耳聋、耳鸣、耳胀满感、旋转性眩晕,伴有面色苍白、冷汗、恶心、呕吐等。其病因为内耳的迷路积水及水肿,主要与淋巴的过度分泌或吸收功能有关。建议去耳鼻咽喉科做听力检查,确诊后可以通过静脉滴注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注射用前列地尔、碳酸氢钠注射液,以及口服尼麦角林片、止吐药、倍他司汀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耳鸣致病原因头晕乃是由于皮肤血管扩张,血流增多而造成脑部血液减少的现象。除了以上的原因外,缺乏维生素、荷尔蒙分泌异常、更年期或自律神经失调也都是造成头晕的因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耳鸣是由于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聍栓塞、外耳异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内耳的美尼尔氏综合症、听神经瘤,都能引起耳鸣。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情绪过于紧张也可导致耳鸣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出现头晕耳鸣的,检查头部ct,显示都是正常的,检查过血糖,血压血脂都正常,也要排除是不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以及内耳疾病的原因导致的。出现头晕耳鸣引起的病因非常多,检查头部CT,以及血压血脂血糖都没有问题。也不代表那就没有问题。比如脑部供血不足,以及听神经瘤等疾病,也可以引起这些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