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彻底治疗口臭,要怎么做啊?

会员25281157 26 已回复
怎样彻底治疗口臭,要怎么做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口臭原因很多,龋齿,胃热,牙周炎, 幽门螺杆菌感染,合理检查,如HP感染,需要杀菌治疗。也是很重要的,建议当地医生指导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问题分析: 你好,治疗口臭的偏方,将黄连胶囊2粒,去掉胶囊衣,研为细末,清水调为糊状,分成两份,外敷双足心涌泉穴,每日1换,连续3--5天.可清热解毒,适用于口臭,口苦.
有用0
相关问答

必要时,除适当的到医院进行检查具体的原因外,可以适当的选择中草药治疗,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造成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多是由于胃炎,便秘,口腔溃疡,口腔疾病,慢性鼻炎,慢性咽炎等疾病所引起的可能性较大,胃病多是由于肺热所引起的可能性。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臭,可以通过洗牙治疗,清理牙齿表面的牙结石、牙菌斑,从而有效的减少牙齿内细菌的产生,同时对牙周袋内进行冲洗消炎治疗,只要多漱口、每天定期进行早晚刷牙,保持口腔内清洁卫生,以免细菌滋生产生臭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意见建议:您好,口臭可能是牙龈炎,咽炎或慢性胃炎,胆囊炎,消化不良等引起的。建议清淡易消化饮食和勤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必要时到医院检查确诊治疗。

王庆松医师内科冠县甘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128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

问题分析:一般口臭考虑多是由于胃火大或是肝胆湿热原因引起的,临床治疗上一般可选服甲硝唑片、三黄片、消炎利胆片、龙胆泻肝丸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日常应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吃些水果可有助于避免或减轻口臭,另外多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食物有利于清洁口腔。

陈善平医师五官科崇左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32
擅长: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湿性老年性黄斑变性、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虹膜睫状体炎、后葡萄膜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

问题分析:你好,口臭一般是胃火过盛引起的,买些清胃火的药吃了就行.
意见建议:有一个中成药叫清胃黄连丸,买来服用就好,一切胃火过盛所导致的症状就会消失.平时应注意饮食清淡,少食辛辣 油腻的事物。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26岁,有口臭的情况,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口腔内的因素、消化不良、慢性鼻咽炎等都可以。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水,清淡饮食,除了每天刷牙漱口外,还需要定期到医院洁牙,清除牙结石和菌斑,积极修复龋齿及病牙,应该情况会慢慢改善。

刘云滨医师五官科寿光市羊口医院已帮助用户:13865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性虹膜睫状体炎,散光,近视,麦粒肿,飞蚊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