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迟更年期

匿名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推迟更年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推迟更年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贺春花 医生会员 吴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2895
问题分析: 更年期期间应注意多使用蛋白含量较高的食物,如黄豆,蒸蛋,也要注意补钙,可以适当的服用钙片,
意见建议:多晒太阳,做适量的运动对更年期综合症症状的减轻都是非常有好处的,祝您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补充雌激素缓解更年期综合症,一般七天就可以感觉到显著变化,可滋养卵巢,延缓衰老,推迟更年期;调节情绪,应保持良好情绪,避免处于不良情绪中,这样才能延缓更年期的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首先要及时的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持愉悦的心情,积极锻炼身体,规律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不要进行减肥节食。通过饮食来调理多吃豆制品,因豆制品里面含有雌激素。可能与自己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工作压力大等有很大的关系,也可能是一些疾病引起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坚持力所能及的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坚持劳动可以防止肌肉、组织、关节发生“废用性萎缩”现象。不间断地学习和思考,学习科学文化新知识,使心胸开阔,防止大脑发生“废用性萎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推迟更年期如同逆生长一样,是不存在的,目前只能延缓或减轻更年期症状,通过适当补充少量植物激素或天然雌激素,调整月经规律,延缓卵巢衰退,同时清淡饮食,补充豆制品、富含钙类食物,适当增加有氧运动,注意休息,可适当延迟更年期症状,此外更年期女性需注意,月经紊乱期间仍然有受孕的可能,应避孕时间延长至绝经后一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进入更年期,这是一个自然的生理过程,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压力,也不需要刻意推迟更年期时间,一般注意保养,更年期时间也会推迟,所以说平时多保养和护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饮食营养全面,多锻炼身体等都可以推迟更年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是女人必须要经历的一个生理期,这是由于卵巢机能减退引起的,会引起体内雌激素的波动或降低,可以采取以下的方法来延缓其出现,并减轻其症状。
1、提前认识到疾病的发生,做好心理准备,保持乐观的心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防止抑郁。
2、可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检查,排除禁忌症后,可以口服雌性黄体酮类的药物、中药方、中草药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