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期饮用饮料对孩子有什么危害?孩子的骨骼的造血...

会员25276361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长期饮用饮料对孩子有什么危害?孩子的骨骼的造血功能出现了障碍,怎么调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可能是自身免疫性血小板减低,跟体内有血小板抗体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琼脂对孩子本身没有危害。
琼脂又称琼胶,在日本又称寒天,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蛋白质,具有排毒养颜,润肠的功效,而且他还有降血压、血糖,已经被确认为21世纪健康食品。对人体没有伤害。到小孩子食用的多是添加了琼脂果冻类。
建议要吃点新鲜的水果,不能吃反季节的水果含有激素多,所以经常吃果冻不好。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如果有必要做的话还是得考虑做相应的检查,虽然脑CT检查的时候会吃一些射线,但对诊断比较重要,还是需要检查的,一般不是反复多次检查的危害不是太大。请不要担心,对小孩没有太大伤害,没有生病,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尽量不要做这项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长期喝饮料的危害喝下大量饮料之后,肠胃道血管遇冷就会立即收缩,使本来血流量就很少的肠胃,血流量变得更少,从而造成肠胃功能失调,甚至会引发胃痉挛、胃炎、胃痛等病症。此外还很容易引起腹胀、腹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ct可能会导致远期致癌,也可能会影响智力或发生遗传效应。
Ct检查是会有一定的辐射的,所以对于小宝宝来说,医生如果建议让宝宝做Ct检查的话,家长都是比较担心的,怕会影响到宝宝的脑部发育,其实在安全剂量内,只要不是多次反复做,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危害的。因为CT扫描所用的X射线,虽然从理论上来讲,它会对人体有一定的生物效应,会对身体的细胞产生一定损害。不过对单次CT扫描来说,其辐射剂量是很低的,是处在安全范围内的,当然如果多次进行脑部cT检查,还是有可能造成一定的危害的,如可导致远期致癌,另外也有的可能会影响智力,或是发生遗传效应。
建议婴幼儿、儿童如不是必须,要尽量的避免避免Ct检查,因为它是医用X射线检查中剂量、辐射量较大的一种检查,能不做尽量不要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烧如果处理不当,会引起孩子高热、精神萎靡不振、拒食等症状。
导致发烧的原因有很多,有的孩子因为消化不良产生积食,使脾胃受损,导致内热无法及时排出,从而引起了孩子发热,一般以低热多见。也有部分孩子是因为细菌和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导致发烧症状的出现,有感冒引起孩子发烧,同时还伴有很多其他的症状,如头身痛、流涕、口渴、咽红、溲黄、便干等。高烧还会引起其他的并发症,孩子抵抗力比较差,如果持续高烧不退的话就会导致肺炎、脑炎这一类的疾病。
建议高烧的孩子应及时就医,对症治疗,遵医嘱吃药,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平时多给孩子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矮小症对孩子的危害主要表现在心理方面。
矮小症的孩子对身高很重视,自己身高低于同龄人会有自卑心理。没有及时地疏导会使孩子产生抑郁症。抑郁症轻的会有食欲不好、睡眠障碍,会影响到孩子生活和学习。病情进展导致严重抑郁症可能会有自杀的倾向。若孩子想不开对孩子的危害很大。因此矮小症的危害主要是心理方面,矮小症本身对孩子生命没有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