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植发密度多少才合理呢?我想植发,但是效果究竟怎么...

会员25266811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fue植发密度多少才合理呢?我想植发,但是效果究竟怎么样呢,能保证理想的密度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fue植发密度多少才合理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毛发移植都是按毛囊单位计算价格的,毛发移植前需要你做一下专业毛囊检测,确定自己的脱发情况及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根据脱发的轻重程度,毛发移植价格也不一样的,建议你到正规专业的毛发移植医院咨询就诊。
意见建议:毛发移植价格一般受您所需要的毛囊和技术、专家、等多项指标的影响,毛发移植前您需要做各项检查看您是否合适毛发移植,建议您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毛发移植的费用是根据您所需毛囊多少和技术等因素来决定的,脱发等级不一样费用也不一样,建议您选择正规医院,这样术后的安全和效果有保障。顺便考察一下毛发移植机构的毛发移植技术、毛发移植效果如何。
有用0
相关问答

fue植发每单位大概8-12元左右,它是根据毛囊数量定价的。在植发手术的概念里面是不存在头发根数,只有毛囊单位,一个毛囊里面长了一根到4根头发。而植发价格是根据毛囊单位计价的,目前毛囊的单价一般在8-12块钱左右。直发毛囊的多少又会根据求美者的脱发面积来决定,一般面积小的植发价格可能在6000-10000元之间,面积大的话,植发价格至少在两万元左右。植发的价格计算公式为:植发毛囊单位数量*植发毛囊单价=植发手术价格。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fue植发效果好,可以改善头发稀少的症状。fue植发是采用高精密仪器,从后枕部位取出一块毛囊,然后再种植在头发稀疏的部位,从而达到改善头发稀疏的效果,使头发看起来更加浓密。建议最好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同时配合经验丰富,手法娴熟的医生进行操作。平时要注意多休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fue植发效果一般是好的,能够有效的改善脱发。如果出现了脱发比较严重的情况,很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采取植发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直发的时候可以选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的区域,在移植成功之后能够长出新的头发,也可以使头发看上去更加的茂密有型。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fue植发每单位大概10元左右,它是根据毛囊数量定价的。植发是按毛囊定价的:植发价格=种植单价*种植数量,也就是说,种植面积越大,价格也就越高。现在市面上的植发价格一般是十块钱一个毛囊,可能有些医院价格会高一点,但不会有太大偏差。如果你需要种植4000毛囊,那你的植发价钱就是4000*10=40000。然后就是一些检测、验血之类的价格,术前抽血化验费150元,术中一次性耗材,术后必备消炎药品350元。在选择植发医院方面,植发建议到正规、专业的医院去做植发手术,专业的植发医院技术更精湛,设备更先进,并提供手术效果签约保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FUE植发一般是无痕植发的意思,能够改善出现的脱发现象。如果出现了脱发比较严重的现象,通过植发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植发的时候可以选取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经过培养后按照毛发生长的方向进行移植,一般在移植之后不会留下痕迹,也能够使头发更加的茂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fue植发通常需要5万元到6万元之家,具体的价格与求美者所需要的毛囊是有关系的。如果脱发的比较严重,需要的毛囊比较多,费用可能会昂贵一些,通常需要6万元左右。如果脱发的不是很严重,需要的毛囊不是很多,费用可能会便宜一些,一般需要5万元左右,由于每个人的病情程度不同,因此需要的费用也不同。在治疗期间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抓挠头皮,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