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甲状腺结节液性变右颈部淋巴结肿大左颈部淋巴?由...

会员25242701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由于甲状腺结节液性变右颈部淋巴结肿大左颈部淋巴?由于甲状腺结节液性变右颈部淋巴结肿大左颈部淋巴结显示引起的胸闷憋气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你好出现这个情况建议去医院采取手术来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出现这个情况建议去医院采取手术来治疗,在配合使用消炎药物就可以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结节是指在甲状腺内的肿块,可随吞咽动作随甲状腺而上下移动,是临床常见的病症,可由多种病因引起。甲状腺结节可分为单发性和多发性结节,结节的大小、位置、质地、功能及其临床意义各有不同。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治疗需要根据临床情况,有时症状不明显,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结节的发生,与年龄、性别和颈部放射线照射史有关。甲状腺结节的发生率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加。女性比男性多4倍。受放射线照射后,每年结节的发生为2%,25年时达到高峰。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颈部出现淋巴结肿大,应根据其病因和检查结果判断其严重程度。
发热、呼吸道感染、颈部炎症导致炎性淋巴结肿大,只需抗炎及相关治疗即可缓解。但对甲状腺肿引起的颈部淋巴结肿大,需行甲状腺超声和甲状腺CT、甲状腺激素及相关抗体、甲状腺肿瘤穿刺病理学检查,了解其性质,排除有无肿瘤的可能。甲状腺恶性肿瘤,需及时治疗手术,达到根治目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病症是多种原因导致的。比如急性或者慢性淋巴结炎,多因头面耳鼻咽喉口腔牙齿牙龈有炎症病灶所致,绝大多数颈部淋巴结肿大和恶性淋巴瘤、癌转移性淋巴结肿大、颈部淋巴结核、血液病或者某些病毒感染等也会导致淋巴结肿大。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病毒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建议服用蓝芩口服液或者是抗病毒口服液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对于颈部的淋巴结肿大来说,首先需要确定淋巴结肿大的原因。而绝大部分淋巴结肿大的原因是因为淋巴结炎。只有极少数考虑淋巴结和淋巴瘤。所以说首先需要做彩超和血常规来确定一下淋巴结肿大的性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炎症所致的淋巴结肿大可以考虑通过理疗,或者热敷等物理治疗手段来进行治疗。如淋巴结过大,以上处理手段无效,考虑有可能引起其他并发症,或者考虑为特殊的恶性病变时,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切除肿大的淋巴结。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小孩颈部淋巴结肿大主要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局部慢性发炎:儿童的颈淋巴结肿大主要是由于扁桃体炎、牙周炎、脂溢性皮炎、中耳炎等。
2、肺结核:儿童若患上结核性炎,颈部、耳后、下巴也会有淋巴结肿胀,同时还会感到痛苦,还会有很多的体征。
3、全身发炎:儿童的颈部淋巴结肿大主要是由于儿童得了水痘、麻疹等,或是长期的全身性感染,例如白血病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