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阴道炎去哪里看好?

会员25232151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温州阴道炎去哪里看好?这个星期去医院做检查,发现自己得了阴道炎,但是平时自己很注意卫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得这个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患阴道炎有哪些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林李敏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
问题分析: 您好,引发阴道炎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病因一:“初潮”期阴道炎   青春期女子首次来月经时,出于少女的羞怯和对月经的朦胧认识,往往不懂得或不注意经期卫生,慌乱中滥用了不洁净的卫生用品纸,致使会阴受不洁的卫生纸和月经带、月经棉塞的污染,病菌乘机孳生和进犯,引起阴道炎。这种“初潮”期阴道炎的主要症状表现是,会阴部有下坠及灼烧感,阴道分泌物增多,甚至呈脓性薄稠样分泌。   由于阴道分泌物外溢,刺激了尿道口,可出现尿濒、尿痛等症状。患者可于临睡前,洗净会阴和阴道口,拭干,用洁净的手指轻轻将磺胺坐药,推入阴道,其消炎效果很好,且不会损伤处女膜。   病因二:紧身裤性阴道炎   顾名思义,这种阴道炎是因姑娘经常穿紧身裤引起的。这些年来,大多数女青年在穿着打扮上追求时髦、新潮和性感,喜欢穿显露体形曲线美的绦纶丝三角内裤、弹力健美裤、牛仔裤。由于这类裤子紧档、包臀,裤料为化纤织物又密不透风,致使阴道分泌物不能透发,适宜细菌的滋生繁殖,引起阴道炎。特别是炎热的夏天,姑娘穿绦纶丝三角内裤或弹力连裤丝袜,阴道和外阴在湿闷多汗的环境中捂久了,便易罹患这种阴道炎。   病因三:过敏性阴道炎   有些女青年追求新潮时髦,经常艳抹浓妆,洗浴后也常在外阴部扑些香粉,洒点香水,特别是夏天更喜欢这样做。须知,香粉、香水所含的化学成分对外阴和阴道粘膜刺激性很大,更容易引起过敏反应而发生阴道炎、外阴炎。临床上还表现有的姑娘沐浴时使用泡沫剂及洗澡油,这些化学物质也容易引起过敏性阴道炎。   此种阴道炎以阴道搔痒,阴道和外阴粘膜红肿和阴道分泌物增多为主症。故此,患者要把自己的隐痛如实向医生陈述,医生则可通过脱敏试验做出正确诊断而不致误诊。治疗过敏性阴道炎,医生常给予抗组织胺药物口服,并指导阴道内外禁用洗澡油、泡沫剂,不要在外阴施擦香粉和喷洒香水,以防患于未然。   病因四:化脓性阴道炎   由化脓性细菌感染而引起,患者发病前多患有糖尿病、结核病,尤其是因骑摩托或单车上下车过猛发生阴道撕裂伤,未及时就医而感染罹病。这种阴道炎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呈黄脓样带有腥臭,阴道灼热感或疼痛。妇科检查时可见阴道粘膜发红、肿胀、甚至有小溃疡面。治疗此种阴道炎,医生将施以抗菌素和外用药物,并积极医治糖尿病、结核病。
意见建议:夏天女性特别容易得妇科病,建议您最好能够隔一段时间就去医院做检查,及早发现妇科病,及早解决,不要给妇科病恶化的机会。
有用0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建议:您好,阴道炎的治疗需要检查出具体的引发病原体然后再对症进行治疗,才能有疗效。并且坚持治疗至少三个疗程,检查确定治愈后才能停止用药。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避免引起交叉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细菌性阴道炎的治疗可以去妇科三甲医院。细菌性阴道炎(BV)是一种由阴道加特纳菌和一些厌氧菌的混合感染,导致阴道内微生态平衡失调,引起的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有鱼腥臭味及外阴瘙痒灼热的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属于妇科的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霉菌性阴道炎能治愈。
霉菌性阴道炎也就是假丝酵母菌病,可能是不勤换洗内裤、使用不洁卫生用品等原因导致的,该疾病是能治愈的。但是因为霉菌性阴道炎会容易出现复发的情况,一般是在用药过程中停顿,也可能同房后再度发生感染,所以女习惯在治疗期间应注意谨遵医嘱进行,才有助于病情尽快恢复,避免病情发展更为严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去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注意夫妇双方同时接受治疗,治疗期间禁性生活,内裤毛巾煮沸消毒,服药期间忌酒,滴虫转阴后,每次月经净后复查白带,连续3次检查滴虫均为阴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性阴道炎能治好,但是要查明霉菌性阴道炎的种类,有单纯性的阴道炎还有混合性阴道炎,还有复发性的霉菌性阴道炎。单纯性的霉菌性阴道炎,用口服的一些对症药物的阴道片来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细菌性阴道炎症状:白带增多,灰白色,稀薄,呈泡沫状。阴道黏膜充血,散见出血点,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阴部恶臭。具体的治疗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去。细菌性阴道炎首先要杜绝感染的途径,如保证睡眠,少食辛辣刺激食物,保证内裤要穿全棉的,另外还要注意卫生巾的质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念珠菌性阴道炎,易复发,需要按疗程用药,在平时也要注意卫生清洁,保持下体赶紧卫生。治疗念珠菌性阴道炎,可以去正规三甲医院。收费比较合理。医疗技术也比较高,要根据医生的嘱咐,去合理的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