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邻居的李叔叔才37岁平时因为经常坐着工作最近到医...

会员23732756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年邻居的李叔叔才37岁平时因为经常坐着工作最近到医院检查身体结果患有强直性脊柱炎所以非常的担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强直性脊柱炎能够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强直性脊柱炎是没有方法治疗的但是如果是早期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控制所以平时一定要引起重视
有用0
相关问答

鞘膜积液这个疾病对男性的身体带有很大的危害性,所以治疗就显得比较重要。对于一些病情比较轻的人来说,有时候也会自行吸收。可以使用热敷或者按摩的方式进行治疗,这样可以有效的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从而使积液更快的吸收。吸收了之后,那么对男性的身体危害就变得小了很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经常坐着腰疼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长时间坐着导致腰部酸痛,主要是由于长时间的坐姿会给腰椎带来压力,需要去医院做一些关于腰椎间盘突出的检查,以确定有无腰间盘突出,有无腰肌劳损,一旦发现有这种情况,就要及时的进行处理。建议每日使用一至两次的电疗设备进行一至两次的治疗,每次20分钟,还可以通过按摩来减轻痛苦。如果工作时间较久,可以戴上护腰,这样可以起到支撑腰部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痔疮出血要控制饮食:1控制盐的摄取量:过量的盐将使液体停滞于循环系统,这可能造成肛门及其他地方的静脉隆起。2避免某些食物及饮料:有些食物虽不会恶化痔疮,但可能在排便的过程中,引发进一步的发痒,增加肛门的不适。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人体的腰椎共有5节。
5节腰椎分别称腰1椎体到腰5椎体。但一些人由于腰椎骶化,腰椎会出现4节,部分病人就会出现骶椎腰化,或腰椎出现6节。腰椎出现这种异常情况后,就会感觉腰部,有持续性、慢性的下腰部疼痛,并且活动劳累后,疼痛会明显加重。另外人体的腰椎由于受到直接外力,如果从高处坠下等原因,会导致腰椎发生压缩性骨折。或者是由于腰椎的骨骼,出现老化、增生、退变,导致腰椎管狭窄,出现腰椎管狭窄症,又或是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各种病变。
建议:每餐控制在七分饱,腰部所需要的支撑力量减少。将体重控制在健康范围内,减轻腰椎负担。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痔疮是长见的肛肠疾病,大多数是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便秘造成的。痔疮长时间出血会造成失血性贫血。应该积极治疗痔疮等原发性疾病。对于贫血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严重者也可以采取输血的方法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腰间盘突出经常坐着不好。
长期坐着的腰椎间盘突出会影响病情的康复。腰椎间盘会随著年纪的增加而慢慢的脱水,丧失其原本的弹性。这与长期的腰围累积性负荷,特别是在背负或坐着的时候,会增加腰椎的压力,从而加快髓核的退变性,进而侵入脊柱,占据椎管前方的空间,挤压腰椎的脊柱,从而加剧腰间盘的疼痛。长期的坐姿会导致腰椎的疼痛,不能缓解腰椎的负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