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子最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每天都会不定时莫名其...

会员23714987 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侄子最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每天都会不定时莫名其妙的流鼻血要不是就吃水果咬到硬一点就会流血家里人紧张兮兮的把侄子送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是小儿出血性疾病这是一种什么疾病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什么是小儿出血性疾病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指导意见:你好小儿出血性疾病是指正常止血功能发生了障碍而引起的以出血为主要表现的疾病的总称临床上以自发性出血或轻微损伤后出血不止为特征
有用0
相关问答

干咳可能是气道的分泌物不是非常的多,没有多少痰,它的原因也有很多,如果从西医来讲,一些咽炎,就是单纯的嗓子不舒服,因为痒,就会出现咳嗽。还有像一些过敏性的咳嗽,比如像这种过敏性的鼻炎,或者是气道、呼吸道对外界的一些过敏,闻到了一些异味,闻到了一些烟味,或者是说空气冷热得变化,或者是说花粉等的刺激,气道的过敏,闻到异味之后马上就会咳,一般可能分泌物都不多,可能会出现干咳的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口臭要考虑到以下原因一是否有扁桃体肥大,增殖体肥大,进行评估后,必要手术的方式治疗。当小儿患有消化不良或蛋白质和油腻食物进食过多时也可出现口臭现象。孩子短时间内不要吃零食,把一日三餐正常化、规律化。适量吃些山楂、柠檬以助消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大多数是由于龟头过于敏感或者大脑皮层兴奋度比较高。龟头敏感,有可能跟包皮过长、前列腺炎、精囊炎等炎症刺激有一定关系,但大多数是由于龟头本身敏感导致的。大脑皮层的兴奋性,主观感受有一定关系,也是影响射精时间的一方面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鸣多与紧张、焦虑有关,患者由于长期紧张、焦虑、工作压力大,除脑鸣外还可出现睡眠不好、情绪不稳定、注意力不集中、乏力、心慌、气短、头晕、头痛等症,但客观检查时常常没有发现器质性病变。某些药物的使用亦可引起脑鸣,此外,有某些器质性病变,如脑部组织病变、耳部疾病、高血压、肾病、白血病、糖尿病、高脂血等也可引起脑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子鼻塞大部分是着凉引起的,如果没有感冒的症状可以多给孩子保暖,也有部分原因是室内太干燥引起的,可以在室内加个加湿器,多增加室内湿度,不宜给宝宝捂得太厚,室内多通风透气。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来说,导致梦游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社会、基因、发育、睡眠等。
要确定梦游的病因,首先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全面的检查,包括脑电图和血常规,同时要给病人改善生活环境,保证睡眠质量,同时要口服镇静安眠的药物,配合神经营养剂,饮食要清淡。梦游是睡眠中自行下床行动,而后再回床继续睡眠的怪异现象。在神经学上是一种睡眠障碍,症状一般为在半醒状态下在居所内走动,但有些患者会离开居所或做出一些危险的举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