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只睡四五个小时怎么办

匿名 54 已回复
每天晚上只睡四五个小时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妮 护士 湖南长沙旺旺医院妇产科
擅长:护理专业,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577
问题分析:气血不足、阴血亏虚、劳累过度或是饮食失调等问题是导致这样情况的主要原因。
意见建议:平时在饮食上应该多吃一些葵花籽、蜂蜜、牛奶等宁心安神的食物,睡前用热水洗脚,并按摩足底,药物上可以选择七叶神安片或脑灵素等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找到确切原因进行对因治疗,再加上对症治疗等综合措施,纠正失眠首先要对因治疗。
其次要劳逸结合、调整作息时间,尽量补充睡眠。然后要增加营养,提高抵抗力,适当锻炼身体,散步,在空气质量好、空气流通的环境,做操、打拳,转移注意力、改善症状等。尽快改变失眠状态,尽快延长睡眠时间。患者应该改变环境、调整作息时间,尽量补充好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刚满月的宝宝一天只睡几个小时要避免生活中的噪音,对于保证宝宝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有规律的睡眠习惯,按照不同的年龄,睡眠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年龄越小,睡眠的时间就相对的比较长的,通常宝宝的为20-22小时,婴宝宝为12-13小时,学龄前儿童为11小时,7岁以后为9-10小时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新生宝宝一天之中很长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基本上才出生的婴儿一天有22个小时都在睡觉,偶尔醒过来是肚子饿要找奶吃,如果宝宝也是这样家长不要惊讶吃奶少,因为对比吃奶其更需要睡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是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再配合一些助眠的药物进行调理。
指导建议:例如归脾丸,安神补脑液,谷维素等,睡前泡个温水澡,喝杯温热的牛奶,听听轻松的音乐。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晚上睡不好有很多原因,由于睡眠环境的改变以及熬夜精神较差。压力过大等都容易造成睡眠欠佳。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睡眠环境,睡前减少喝浓茶,咖啡可以泡泡脚,喝杯牛奶,睡前还需及时刷牙漱口,保持口腔的卫生。平时还需放松心情,减轻自身的压力,多到户外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以入睡后汗出异常,醒后汗泄即止为特征的一种病征。孕期如果有盗汗的情况,可能是身体缺少一些微量元素或者是孕妇贫血而导致的。可以给身体补充一定的营养,并且要劳逸结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