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医生知道一剪水莲这药膏吗?不知孕妇是否能用?或者百多邦尤卓...

会员25195101 34 已回复
有医生知道一剪水莲这药膏吗?不知孕妇是否能用?或者百多邦尤卓尔孕妇能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问题分析: 外用药物相对来说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也要遵医嘱的。妊娠期不要吃的一些食物如螃蟹、甲鱼、鳖甲(即甲鱼壳)、海带、米仁、马齿觅、杏子及杏仁杏子、黑木耳、山楂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尤卓尔属于糖皮质激素,家长是可以给新生儿应用的,尤其是新生儿患有过敏性的疾病,比如孩子有牛奶蛋白的过敏,或者出现严重的湿疹,家长是可以给孩子应用糖皮质激素的,因为糖皮质激素对孩子过敏症状的控制是最为理想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妇能用酒精消毒。
一般来说孕妇是可以用酒精来对创口来消毒的,酒精极易挥发,如果患者只是偶尔使用,一般对胎儿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如果只是小面积的涂抹,偶尔使用的话是没有影响的。但如果是大面积的使用,且使用面积过大的话,是会导致皮肤角质层受损,还会影响胎儿神经发育,如若要使用的话,尽量在医生的指导下,并且使用稀释过的酒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可以用的,平时多注意保持卫生,避免感染加重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局部可以应用抗生素。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孕妇不建议用护肤品。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基本上都是一胎,因此对于生育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美丽,平时一定要避免使用某些化学成分的护肤品,如果肌肤状况不好,可以使用婴幼儿的产品来润滑肌肤。除此之外,还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避免晚上睡觉时间过完,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胰岛素怀孕妇女可以用。
孕妇患有糖尿病会导致胎儿畸形、早产、流产等,应注意加强日常生活习惯,如果不能有效,就可以进行胰岛素的注射,也不会对孩子的生长造成任何的不良反应,但现在建议的是门冬胰岛素或者赖脯胰岛素,在服用过程中要注意监测自身的情况。
怀孕期间,孕妇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还要避免饮酒、喝咖啡,同时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身体健康和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在怀孕期间不能用驱蚊水。
孕妇不可以用驱蚊液,驱蚊液的成分主要是化学成分,其主要成分是避蚊胺,有一定毒性,孕期长时间使用驱蚊液会对胎儿以及孕妇造成很大影响。如果在孕早期使用驱蚊液容易引起流产、胎儿畸形、胎儿停止发育。因此建议孕妇可以通过蚊帐来隔离蚊虫,也可以在室内放一些驱蚊草等植物,会有一定的驱蚊效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