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有2个多月了,主要是咽侯像有东西在卡的,如果吃一...

会员25192883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发病有2个多月了,主要是咽侯像有东西在卡的,如果吃一会食物,就觉得素服了,晚上睡觉后就觉得好一点,早上起来就不舒服。请问这是咽炎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我们这里做过喉镜,也吃过好多药,也不见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意见建议:这个属于咽喉炎的情况,积极治疗,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烟雾刺激,少食酸甜食物,用罗红霉素,银黄颗粒治疗,或者是抗生素治疗的同时雾化吸入治疗,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发烧和咳痰,声音嘶哑的情况吧?咽喉部干燥瘙痒,并伴随着刺激性咳嗽,考虑有慢性咽喉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门诊医生看看喉咙,必要的时候做个喉镜检查,明确原因后对症用药。平时要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十一个月宝宝的辅食要尽量多样化。
通常在4-6个月时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母乳充足在6个月时也要添加辅食,辅食从一种到多种,由稀变稠,有简单到复杂,由流质到半流质、固体。添加辅食时要孩子习惯一种食物后再添加另一种食物。11个月的宝宝能吃的辅食种类很丰富,母乳加奶粉、米粉,可以吃馒头、面条、米汤、饼干、蔬菜、水果都可以吃。可以吃蛋白质一类的食物,如鸡蛋、豆类都可以,可以吃肝脏、瘦肉、虾等补充蛋白质及适量铁剂,预防孩子贫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白带明显增多,而且粘稠,通常是阴道炎的一个典型症状,去做一个白带常规化验明确是哪一种病原菌感染,然后对症用药治疗。首先要做好个人卫生管理,注意性生活卫生,穿宽松棉质内裤,注意内裤消毒处理,可以选择高温和日光照射的办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浮髌试验主要是检查关节是否有病变。
浮髌试验主要的就是检查患者膝关节内是否存在关节积液。正常的膝关节内约有关节滑液5毫升,如果量很少,此时浮髌试验不会出现阳性;如果发生病变导致关节内出血,或者关节滑液异常增多,且超过50毫升时,浮髌试验阳性。
患者日常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注意休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肠糜烂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少食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建议服用美沙拉嗪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肝硬化会导致体内的白蛋白生成减少,就会导致血管中的血浆渗入到组织当中,就形成了组织液导致组织水肿,渗入到了腹腔就形成了腹水。另外还有就是肝硬化之后门静脉回流受阻,会导致静脉的压力升高,导致静脉的血液血浆渗入到腹腔内。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