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成都男性输尿管结石的原因有哪些

会员25175451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导致成都男性输尿管结石的原因有哪些男,42岁,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去诊疗中心检查,说我得输尿管结石了,而对输尿管结石我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想问下专家,导致成都男性输尿管结石的原因有哪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导致男性输尿管结石的原因有哪些?男性输尿管结石应该如何治疗才好?输尿管结石患者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问题分析:你好长期服用大量含钙抗酸药物或过量维生素D使钙吸收增多也可使尿钙增多如尿中胶体不能维持钙盐的过饱和状态则钙盐析出沉淀亦可形成结石
意见建议:结石小于1cm可试用排石冲剂等药物治疗多饮水等待其自行排出小结石久治未能排出或结石>1cm时首选体外冲击波碎石最好多喝水
有用0
李成方 主任医师 成都博大泌尿外科医院外科 其他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疾病、生殖整形、泌尿感染、性性功...
问题分析: 您好,导致男性输尿管结石的原因有很多,常常以青壮年发病率最高。输尿管结石除个别是由于输尿管本身先有梗阻病变如狭窄、肿瘤等,尿液潴留而形成结石外,大多数是较小的肾结石落入输尿管而形成的。由于结石表面多不光滑,所以一般不致造成完全梗阻。所以建议您能够及时到正规诊疗中心治疗,以免耽误了病情,给您带来严重的危害。
意见建议:输尿管结石应该及时的接受治疗,输尿管结石患者在治疗的同时还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一、不喝浓茶   浓茶中含有促进结石形成的鞣酸,所以不要喝浓茶,可以改喝清茶或水,注意不要喝含矿物质浓度较高的水。   二、不吃高蛋白的食物   高蛋白食物的大量摄入容易引起尿酸盐、胱氨酸、黄嘌吟增多,从而形成结石,因此这类食物如动物内脏、心肝、脑、牛奶、乳酪、牛羊肉类及各种豆类要尽量少吃。   三、少吃含草酸、钙的食物   菠菜、甜菜绿色食物含有丰富的草酸钙,是结石的主要成分之一,不宜多食,含维生素C的食物在代谢过程中可生成草酸,促使结石形成,尽量少食,同时要少吃含钙食物,如黑木耳、苋菜、牛奶、南瓜子、干红枣,因为钙是结石的主要成分之一,盐和钙有协同作用,也要少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子活力低有很多的原因,简单把分为医源性的和非医源性的。所谓的医源性的,可以找到相应的一些确凿的医学的原因,比如精索静脉曲张导致的精子活力的下降,比如高催乳素血症导致精子活力下降,都是非常明确的医学上的原因。当然还会遇到一些,比如像性腺功能低下、低雄激素,导致的精子活力的下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输尿管结石导致肾积水,建议马上应该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应该做B超检查,可以发现结石在输尿管的什么位置、结石的大小、数量、肾积水的程度、输尿管扩张的程度,根据这些做出具体的判断,该怎样进行处理。如果结石小于0.5cm,建议多喝水,吃排石药,可以将结石排出体外,适当的运动,这样结石排出可能会更快。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当输尿管结石引起急性肾绞痛时,主要表现为患侧腹痛。疼痛的性质是绞痛、隐痛或钝痛,疼痛辐射到腰部、腹股沟、腹部、会阴等部位,出现血尿;多数情况下会伴有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临床上也有单纯的血尿症状。一些大结石通常不显示肾绞痛。体检是发现肾结石最常用的方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需要口服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因为输尿管结石引起的尿血主要是由于输尿管结石与输尿管黏膜发生摩擦,从而导致输尿管黏膜的小血管破裂出血,从而导致病人尿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结石本身并不严重,但是由于尿结石的存在,容易引起一些其他的疾病,会造成严重的影响。临床上尿结石常见的是肾脏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等。尤其是输尿管结石容易造成泌尿系统梗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输尿管结石出血主要是由于结石与输尿管在运动时摩擦引起输尿管损伤引起的,除了尿血外,还有绞痛的感觉,首先进行消炎治疗,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多喝水,多排尿,一般小的结石会自行排出来的。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平时应该多运动,增强体质,有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