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治疗妇科病医院价格公道?附件炎应该如何治疗呢?

会员25174006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成都治疗妇科病医院价格公道?附件炎应该如何治疗呢?阴道炎加左侧附件炎,上了十天的药我就来例假了,量比较少,这段时间外阴一直有轻微瘙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附件炎应该如何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你好,阴道炎的话一般是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遭到破坏,则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建议外用洗液清洗外阴以及阴道,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清洗阴部。
意见建议:阴道炎建议你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做妇科检查,B超检查及分泌物检查,可明确诊断,并予冲洗阴道。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附件炎指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可影响卵巢及输卵管功能,影响正常的生理周期及怀孕等。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及经期卫生,在经期一定要避免同房,女性在月经时期内,抵抗力较低,很容易受到感染。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妇科检查,以免扩大感染,引起炎症扩散。日常的饮食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生冷食物也要注意避免,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高纤维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附件炎反复发作,迁延日久,使盆腔充血,结缔组织纤维化,盆腔器官相互黏连。温热的良性刺激可以促进盆腔的血液循环,改善局部组织的营养状态,以利于炎症的吸收和消退。勤换洗内裤,注意清洁。可用抗生素输液治疗,结合中药,理疗治疗,综合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妇科病附件炎吃金刚藤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奥硝唑片等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附件炎属于女性的一种妇科炎症,包括输卵管、卵巢等部位的炎症。附件炎通常是阴道、宫颈、子宫内膜等部位的炎症上行,造成附件受到炎症感染,但也有可能是盆腔手术后感染导致的。临床上常见的症状是双附件区压痛、反跳痛、白带量增多、颜色异常,并伴随着体味。如果发现有附件炎,建议服用金刚藤胶囊、左氧氟沙星胶囊、奥硝唑片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病情分析: 你好,阴道炎的话一般是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遭到破坏,则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建议外用洗液清洗外阴以及阴道,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清洗阴部。
意见建议:阴道炎建议你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做妇科检查,B超检查及分泌物检查,可明确诊断,并予冲洗阴道。祝你早日康复。

郭凤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92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病情分析:阴道炎即阴道炎症。正常健康妇女阴道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如阴道口的闭合,阴道前后壁紧贴,阴道上皮细胞在雌激素的影响下的增生和表层细胞角化,阴道酸碱度保持平衡,使适应碱性的病原体的繁殖受到抑制,而颈管黏液呈碱性,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
意见建议:患了阴道炎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治疗,以免反反复复的折磨自己。不仅影响自己的心情,甚至还会影响自己的另一半。

郭凤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92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你好,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附件炎在妇科炎症中是最为常见的.附件炎只采用抗生素类药物作用不大需长时间支持疗法,推荐建议使用葵花康妇消炎栓,一般来讲服用3—4疗程,病情较轻者2—3疗程,14天1疗程。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经常保持外阴与阴道清洁,夫妇性生活适度。不要做不适当的阴道清洗。

乔冠峰护士内科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