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做激光手术问题

会员25172828 25 已回复
近视做激光手术问题本人近视800度左右外加散光100度,不戴隐形眼镜,想做激光手术矫正,想问下这个手术要求有什么,术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听说要带3个月的墨镜还不能用电脑和手机,但是我工作需要肯定是要用的,还有这个手术大约需要多少钱?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军 医师 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横车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五官科
已帮助用户: 19364
问题分析: 你好,近视激光手术是通过改变角膜屈光率来到达矫正视力的作用,根据你的年龄以及近视度数是可以做激光手术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眼科进行详细检查,如果没有其他的手术禁忌症可以行手术治疗,术后也是需要注意科学用眼避免近视的进一步加深。手术费用与每个地区有所不同建议在当地进行咨询。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做激光手术还需要进行术前检查才能确定你能不能做手术。关于近视手术多少钱这个问题,适合哪种手术方式,不同的手术方式,其手术价格也不一样。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到正规眼科医院咨询下费用问题,以及了解下不同手术方式,然后通过检查了解具体眼部数据,再做哪种手术。不要单一看待手术价格来衡量手术好坏,这个是不科学的观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近视激光手术安全,不会引起严重的损伤。近视飞秒激光手术期间会采取微创整形手术的方式,对眼睛产生的损害性比较小,同时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在手术前会完善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以及肝肾功能检查和眼部彩超检查,做好手术期间出现意外的预防工作,能够避免出现严重的损伤,可以快速的恢复视力。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激光手术大概需要30天到60天的时间可以恢复,具体的时间要因人而异。做完近视眼激光手术以后,如果做的护理比较正确,而且定期到医院复查,大概30天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如果手术以后没有做护理导致局部发生炎症,大概60天的时间才可以恢复。术后不可以用手揉搓眼睛部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近视激光手术通常有准分子激光还有飞秒激光。电子激光属于冷激光,是通过激光的混合气体受到外来能量激发所引起的化学反应瞬间转成即逝分子,一种气体脉冲激光,有很好改善近视的作用,飞秒激光,是更为奇特的激光,可以在瞬间爆发出巨大的功率,对矫治视力有很好的作用。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激光手术休息时间需要根据具体手术方式而定,一般在一周至三个月不等。眼睛近视激光手术,主要包括飞秒激光手术和准分子激光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是对角膜前弹力层浅基质层进行角膜削切,恢复时间比较长,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因此术后至少需要休息三个月;如果选择飞秒激光手术,术后视力恢复比较快,一般术后一周左右就能够完全恢复,术后也需要休息一周以上。建议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就诊,由专业医生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术后注意眼睑周围皮肤清洁卫生,按医嘱按时用药并定期复查。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近视激光手术通常是有害的,所以要选择正规医院眼科就诊。近视激光手术,主要利用的是激光的原理,可以起到缓解近视的效果,但是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导致术后出现眼睛干涩已结束后瞳孔放大的情况,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让记忆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手术治近视眼条件一般需要年龄超过18周岁,并且两年的近视度数比较稳定,超过50度。近视有可能是先天性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长期不良的用眼习惯造成的,如果年龄超过18周岁以上,并且近视的度数比较高,另外度数也是相对稳定的情况下,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提高视力,改善眼睛出现的视力模糊或者视力低下症状。日常定期到医院做眼部的养护,防止眼睛过度的疲劳,影响到正常的视力恢复。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