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妇科疾病怎么治疗

会员25172581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沙妇科疾病怎么治疗长沙妇科疾病怎么治疗长沙妇科疾病怎么治疗?月经推迟是什么原因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怀疑是妇科病,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管莉 医师 湖南军区妇科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宫颈糜烂,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3226
问题分析: 长沙妇科疾病怎么治疗?你好,一般月经推迟,是月经不调的表现。造成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是如果排除怀孕,也不是药物的副作用,或者手术的影响,那么就要开始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了。
意见建议:也不知道您具体是什么情况,如果症状一直存在的话,建议您还是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下为好,如果是妇科炎症,要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疾病引起的尿频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尿频,尿急,尿痛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主要是因为炎症刺激感染。需要去医院做一下尿常规的检查,如果是因为炎症感染,可以服用一些抗炎的药物,同时要多饮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经常洗澡,经常更换内衣,可以用热水冲洗。平时要注意不要着凉,要有良好的作息,要注意早睡早起,多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子宫内膜炎就需要B超确定有无引起的诱因,如残留胎盘、宫内避孕器等,去除诱因后再针对炎症治疗。综上,妇科炎症种类繁多,建议到正规公立医院就诊,明确疾病种类,再针对病因规范化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科疾病是女性常见的常见病。如果检查了妇科疾病引起的宫颈糜烂,需要及时治疗。有些药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如果症状严重,也可以去医院进行物理治疗。在妇科疾病的治疗过程中,应该保证清洁,减少刺激性食物的消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首先外阴瘙痒要考虑阴道炎,而阴道炎又分为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炎三种情况,所以建议及时的化验白带常规,根据白带常规确诊以后对症治疗,因为滴虫性阴道炎也会引起外阴瘙痒。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根据不同的妇科疾病采取不同的治疗。如果是阴道炎或者宫颈炎,通常就是采用阴道上药来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是盆腔炎,那么就需要服用抗生素来进行消炎止痛治疗。而如果是有子宫内膜息肉,或者子宫肌瘤,而且还引起月经异常,那就可能需要行手术来进行治疗。如果是由卵巢巧克力囊肿,还可以考虑行腹腔镜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对于阴道炎可以使用阴道栓塞药进行治疗,也可以打针,或者是同时口服药物,较严重的问题就需要输液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治疗需在消除诱因的基础上选择局部或全身应用抗真菌药物,根据临床分类疾病严重程度来决定疗程长短对于反复复发者可延长治疗时间,性伴侣需要同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