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痒疼,看电脑和手机就觉得累

会员25155508 30 已回复
眼睛痒疼,看电脑和手机就觉得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意见建议:是长期用眼疲劳,没有合理休息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在电脑旁边放一盆绿色植物,吸收辐射,每天吃1个苹果。每小时最少要休息5~10分钟,放松一下眼睛,避免眼睛过度疲劳,饮食上多吃一些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如胡萝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痒肿疼有可能是经常熬夜造成的,还可能是长时间看手机或者是玩电脑,导致眼部出现的疲劳状况,也不排除是结膜炎的原因。通常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如果是结膜炎造成的,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人工泪液治疗,如果是长时间熬夜的原因,需要戒掉熬夜的习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眼球出现痒痒,使用药物治疗不能改善,需要面诊进一步详细检查,排除细菌感染引起的症状过敏引起的症状,或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需要能够到当地较大正规医院进一步的详细检查明确诊断,然后采取针对性的治疗,近期内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以免症状加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朋友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眼睛有炎症引起的,可以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或者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治疗,必要时去医院的眼科做下检查,确诊病因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治疗期间注意眼部卫生,合理作息,不要熬夜,祝早日康复。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和症状参考来看,要考虑是睑板腺炎的可能,是因睑板腺排出管道阻塞,分泌物潴留,刺激周围组织而形成的,多见于青少年或中壮年。饮食,卫生,反复挤压刺激,气候环境等均可以诱发。
指导建议:建议给予先给予外用药物治疗,如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膏,金霉素眼膏,必要时可以给予口服丹参酮胶囊等,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挤压刺激,注意卫生。

蔡思龙主治医师皮肤科武汉科技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570
擅长:痤疮、带状疱疹、色素斑、尖锐湿疣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可以使用鼻渊通窍颗粒或者配合使用点盐酸羟甲唑啉滴鼻液
意见建议:同时可以使用安神胶囊,注意多休息,注意保暖,多食用含维生素A的食物比如胡萝卜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从所讲的症状表现,眼睛痒,疼痛,看东西不清楚。原因考虑可能因为过敏性结膜炎所致,看下眼科做下检查看看的,因为过敏所致,治疗通过抗过敏消炎治疗。瘙痒,疼痛比较重,可以配合使用炉甘石眼膏等药物。饮食方面辛辣刺激食物少吃。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