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引产快八个月了。我想再...

会员16801969 36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引产快八个月了。我想再要个宝宝,但我一直没有避孕,为什么怀不上,请问医生我要做些什么检查呢!是否和引产有关系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林克伟 内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0730
问题分析:引产后如果不注意,有妇科炎症没有及时处理,就容易导致慢性炎症,出现输卵管堵塞等,或者产生了抗精子抗体,这些都是需要去检查的,包括B超,抗精子抗体,白带常规,性激素等
意见建议:心情不要太焦急,要学会排卵期同房,如果你检查没有什么问题,那你老公也要考虑是否有精子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已经怀孕八个月了,如果没有异常情况,不要引产,现在出生的话,容易存活。如果不得不引产的话,需要去计生部门开具引产证明,然后再住院引产。然后整个生产过程与足月顺产是一样的,所以一定要考虑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怀孕8个月时,如果检查出孩子有畸形可以进行引产,但是在这个时候做引产,对女性的身体和心理,以及全家人心理都有很大的伤害,不过孩子有畸形,也是没有办法的,注意要去正规专业的妇科进行相关的引产手术,而且女性要放松心情配合治疗,在引产手术后观察身体好转的情况,半年左右可以检查是否可以再次怀孕,注意在怀孕以后要遵医嘱做各种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产后建议再等半年或者一年以后再要孩子。备孕期间要多运动,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不要熬夜,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增强自身的体质,体质好才可以再要孩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不是胎儿畸形的问题,不建议引产的,因为阶段,胎儿发育已经比较大,如果引产属于大月份引产,对孩子来说是比较残忍的,而且采取引产手术,对女性身体损伤也比较大,毕竟属于人为因素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做无痛引产,如果检查宝宝不健康,一般是需要采取引产手术的,因为这种阶段属于大月份引产,一般引产过程和生小孩差不多,如果对疼痛比较敏感,可以考虑做无痛引产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八个月一般不可以引产,除非有胎儿畸形的情况。
通常情况下,怀孕超过28周,除非是胎儿异常,否则不能进行人工流产。妊娠八个多月,最起码32个星期,如果胎儿没有任何问题,不能进行人工流产。怀孕32周以后,最好是两个星期做一次检查。妊娠36周以后,每周进行一次产检。37个星期就是足月胎儿了,随时都有可能生孩子。怀孕期间要做常规的检查,如果出现不规律下腹痛、见红等症状要马上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