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瘦下身肥胖,体寒

匿名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身瘦下身肥胖,体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改善体寒,还有下身肥胖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兆林 医生会员 山东省省立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9621
问题分析: 下身肥胖和遗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你家族里大部分成员的腿都是又粗又肥,那你也大有可能大腿臃肿。如果不是遗传的话那就是你吃得太多,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就把它变成脂肪积存起来了或者是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微机前、电视前,多余的热量消耗不掉,就转化成脂肪沉积在腹部和臀部了
意见建议:运动生理学家发现,下半身的脂肪,也就是积聚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可能是特别难消除的。在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都能轻易地增减脂肪细胞,但下半身的脂肪却不能这样。
有用0
关注
马素芳 河北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55567
问题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对于寒性体质,要改善这种情况,就要先从饮食入手,选择属热性的食物,平衡体质,并增强体育运动,促进血液循环,这样的话会对你的现状会有所改善.
意见建议: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运动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其实减肥没有什么捷径,每个人的体制和环境都不一样,找个适合自己的方法,关键在于坚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儿童下身肥胖可能是单纯性肥胖、特殊疾病导致的肥胖,这是身体内部的一种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1.单纯肥胖:运动、饮食、生活方式不当都会引起肥胖,例如:餐后马上就坐、吃饭速度特别快、饮食结构不当、运动量小等;
2.由特殊疾病导致的肥胖症:如:肾上腺疾病、先天染色体异常、遗传变异以及多种症候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上身瘦下身胖主要的原因是下肢肌肉较为发达,上身瘦下身胖是典型的梨形身材,很大程度上是受到遗传影响的,想要改善下半身偏胖的情况对局部肌肉进行按摩,可以起到是局部肌肉逐渐缩小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身瘦腿特别粗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做腿部抽脂的方式来缓解。上身瘦腿特别粗,可能是长时间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造成的,可能会使身体看起来特别的不协调,可以考虑通过上述措施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可以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纤细,从而使身体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做完治疗之后需要坚持做一些运动锻炼,比如蹬自行车或者是跳绳,有利于消耗身体当中的脂肪。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女上身胖下身瘦大多数好减肥,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抽脂手术需要将肚子部位多余的脂肪还需抽出,可以达到瘦肚子的效果改善局部比较肥胖和赘肉较多的症状,使自身的身材更加的协调和美观,属于是有偿操作,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医师,以免抽水过量使皮肤部位出现凹凸不平。术后恢复期间要避免身体过度劳累,减少活动量,多注意休息,有利于局部的伤口组织快速愈合,防止出现充血和肿胀加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上身瘦腿特别粗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做腿部抽脂的方式来缓解。上身瘦腿特别粗,可能是长时间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造成的,可能会使身体看起来特别的不协调,可以考虑通过上述措施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可以使腿部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的纤细,从而使身体看起来更加的美观。之后可以适当做一些运动锻炼,比如蹬自行车或者是跳绳,有利于消耗身体当中的脂肪。建议活中,一定要控制饮食,不要食用过于油腻性的食物,作息时间规律,尽量多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平躺瘦腿可以做腿部运动,比如在空中蹬自行车,侧身抬脚,和的反向踢腿等。这些运动必须花很长时间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想快点减肥,可以去当地正规的医美医院通过瘦腿注射和脂肪抽吸术加以改善。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注射后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的结合,使肌肉迅速萎缩,达到瘦腿的效果。建议求美者还是多做一些腿部运动来改善腿粗的状况,注射肉毒素可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但主要还是看求美者自己如何选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