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同学要害我。好害怕。怎样消除这种想法?

会员25134556 25 已回复
总觉得同学要害我。好害怕。怎样消除这种想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迫害妄想综合征的情况的,需要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的,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予心理方面的疏导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警惕有精神分裂症的可能,导致的被害妄想和暴力倾向,自残倾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精神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精神类药物治疗,抗精神病药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时,有效治疗剂量的疗程应该在病情缓解后持续 1 年,以后缓慢逐渐减量。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某种精神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精神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消除痘坑通常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光子嫩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方式,而且光子嫩肤不但能够消除面部的痘坑,还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同时也能够改善脸部出现红血丝的症状。如果脸上出现了痘坑,采取光秃秃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痘坑的部位,并且不但能够填平痘坑,还能够使弹性细胞再生,也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平时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避免长时间熬夜,避免出现不良反应。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消除肺炎的治疗主要以抗感染为主。如果是细菌感染导致的肺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应用青霉素、大环内酯类药物、喹诺酮类药物、头孢菌素类药物等,如果咳嗽咳痰,可以口服盐酸氨溴索、甘草片等,同时伴有发热的情况下可以口服解热止痛药物。如果肺炎病情恶化,有低氧血症、高碳酸血症等症状,可以采用吸氧或面罩进行吸氧,这样可以保持病人的血氧饱和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去除乳腺囊肿的方法主要有服药疗法和手术疗法两种。
一般来说,乳腺囊肿还没有2cm的时候,可以考虑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用中药或者中成药都是对较好的,当乳腺囊肿到达2-5cm时候可以采用抽取囊液的方法进行治疗,当在乳腺囊肿大于5cm时后,可以采用微创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需要规律生活,保持心情舒畅,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快速消除脂肪肝可以通过饮食控制、运动、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轻度脂肪肝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节食,避免吃得太多。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多做一些有氧运动,这样可以保证每天的能量消耗,避免积累。对于中度和重度脂肪的患者,都会出现肝功能受损的情况,可以口服保肝护肝的药物来保护肝功能,改善肝功能。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