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第一次小便滴入两滴究竟能查出男女吗

匿名 孕妇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晨第一次小便滴入两滴究竟能查出男女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早晨小便滴入两滴酒精究竟会查出男女吗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如梦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中心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58
问题分析: 不能判断男女的,一般在4个月左右可以通过B超明确胎儿的性别的,
意见建议:但是要看胎位情况.胎位好看时就准确,但不要太过相信判断.对于判断胎儿的性别来说,最直观的方法就是B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一次吸脂大概能瘦5斤到10斤左右,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判断。吸脂手术通常可以用吸脂管抽取皮下多余的脂肪,从而有效的改善肥胖的问题,而且见效也会相对比较快。因为每个人的肥胖程度不同,因此瘦身的效果就是不一样的,尽量不要一次性抽的太多,否则很容易产生一些副作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这样的疾病可以选择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比较保守,平时也可以多吃些富有维生素的食物,尽量少吃甘蔗、蜂蜜、水果糖等发甜食品,定时定量,少量多餐,补充优质蛋白,减少饱和脂肪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治疗,脱水降颅压、调整血压、防止继续出血、维持生命功能。防治并发症,以挽救生命,降低死亡率、残疾率,减少复发。也可以适当的进行药物治疗,或者严重的话可以选择手术治疗。也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医院治疗,这样避免耽误患者的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白血病是血液系统的恶性肿瘤。在现在的医学条件下来说,白血病不属于绝症,是可以治好,或者是相对延长生存周期的。但是,最终的预后与白血病的具体类型,发现的早晚,治疗措施是否得当,后续护理是否得当等都有很大的关系。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唇毛是可以脱干净的,一般情况下激光脱毛,是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正常的女性应该没有唇毛,不会太明显。但是,有的女性有一定的唇毛,这样对外观有影响,这种情况要想办法去除。刮也是一种办法,但是不建议长期使用刮除的办法。一般要达到永久脱毛的话,激光脱毛是最好的一种方式,如果您需要做激光脱毛的话,建议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咨询,医生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激光手术方案的。建议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疲劳,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太多辛辣和油腻的食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癌症骨转移能治好,治疗效果不如早期和中期,但不是绝对的。骨转移瘤是指来源于身体其他部位的恶性肿瘤通过各种方式转移到骨中并在骨中继续生长而形成的亚肿瘤。原发肿瘤诊断明确,治疗后转移至骨,一般较易发现。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