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面部拉皮手术

会员25123455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中面部拉皮手术
你好在不我是来来修复面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问题分析: 您好,通过您的描述,可以去美容院治疗.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面部拉皮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性,其实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性,最主要是看术后护理情况。面部出现皮肤松弛比较严重,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操作,能够降低手术风险的概率,治疗的效果也会更加理想,手术操作后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恢复肌肤的弹性,提升美观形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通常情况下,面部拉皮手术后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能不
肿。
面部拉皮手术后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肿胀可消退,但实际还是要根据面部拉皮手术的复杂程度和本身基础代谢速率来判断。假如求美者与此同时做全脸除皱手术,手术外伤较为大,全部面部的血液循环系统,可能会有一定程度上的毁坏,因此一般要大半年左右才可以消肿。假如只做了一两个部位的肌肤挫伤手术,通常三个月的时间可以消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面部进行拉皮手术后的恢复期一般为三个月左右。
面部的拉皮手术刀口和损伤部位比较大,所以术后恢复时间比较长。建议求美者考虑好生活和工作之后,安排进行面部的拉皮手术。
该手术从额头到太阳穴,一直到面颊部都要开口。因此,刀口瘢痕的淡化至少需三个月。此外,面部肿胀、组织恢复,以及面部活动恢复自然都需要时间,建议耐心等待。此外,要注意对局部进行热敷,可促进肿胀消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部拉皮手术的价格一般都在数千到数万之间,不同的医院和医生给的价格也不一样。
由于年龄增长,会造成皮肤的弹性降低,皱纹的增加,或者是韧带松弛造成的皮肤下垂,皮下脂肪萎缩造成的皮肤下垂。
如果仅仅是为了消除皱纹,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来抑制肌肉活动,从而达到降低皱纹的效果。如果是韧带松弛,可以用埋线来处理,如果是脂肪萎缩,可以用脂肪填充,不一定要做拉皮手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面部拉皮手术后一般可采取冷敷的方式消肿,但也可以通过热敷方法消肿。做完面部拉皮手术后一般会出现肿胀一个月左右的情况,在24小时以内可以通过冷敷方式进行改善,能够起到减少局部血管流通的作用,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面部的拉皮手术是指通过切开法使求美者面部年轻化,主要有额部拉皮手术,采用内窥镜技术,手术切口小于一厘米,切开法的拉皮手术,主要适用于面部、颊部、颈部这些部位出现皮肤松弛和下垂,通过把皮肤分离,向上提拉,去除多余皮肤,使皮肤变得紧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