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女性化手术之后身体雌激素来源是哪里会不会太少?

会员23749098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睾丸女性化手术之后身体雌激素来源是哪里会不会太少?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雌激素是一种女性激素由卵巢和胎盘产生肾上腺皮质也产生少数雌激素女性儿童进入青春期后卵巢开始分泌雌激素术后给予适量女性激素以维持正常性征外生殖器必要时可作阴道成形术或其他整形术
意见建议:药疗是根本而食疗能辅助药物的治疗建议您:摄入充足的优质蛋白质优质蛋白质的来源主要有禽、蛋、鱼、肉类等动物类蛋白及豆类蛋白补充绿色植物类激素为主比如黄豆蜂蜜、蜂王浆花粉还有玫瑰花的花瓣等等这些能够合理应用其雌激素的作用也可见一斑副作用却比动物激素少得多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问题分析:您好雄激素由睾丸产生另外肾上腺皮质、卵巢也能分泌少量的雄激素
意见建议:如果觉得少的话可以服用一些雄激素可以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问题分析:肾上腺也可以分泌雌激素的
意见建议:如果分泌不足的话也不要紧可以口服雌激素比较便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肺血栓栓塞主要是源于深静脉血栓所形成的,肺血栓主要是指栓子阻塞,导致肺动脉系统发病的一种病因,临床表现有肺血栓栓塞和脂肪栓塞及羊水栓塞等,其中以肺血栓栓塞最为常见,主要会引起下肢的深静脉和骨盆深静脉,不同的症状有不同的表现静脉血栓主要表现有疼痛、下肢肿胀,这时候需要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介入和抗凝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栓塞最常见的栓子来源是下肢深静脉血栓脱落之后。下肢深静脉血栓多见于股静脉、髂静脉和股骨头。下肢深静脉血栓是一种比较大的血栓,很少会自行溶解,所以会导致静脉管腔狭窄,局部血液流动受阻,形成新的血栓,同时由于血液的冲击和下肢的运动,会导致肺循环堵塞,导致肺栓塞。因此,可以将肺栓塞视为下肢深静脉血栓的并发症,预防其发生最好的措施是防止其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些女性朋友月经不调去医院检查后,医生都会开一些雌性激素药物来调理身体和缓解月经不调的一些症状,但是这些雌性激素是不会引起肥胖的,即使有一定的影响在停止用药之后也会很快恢复原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有雌激素缺乏的病人,在饮食上适当的多吃一些黄豆、绿豆、豆芽、豆腐、豆浆、豆奶、蜂王浆、木瓜、榴莲等食物。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雌激素,经常食用可以改善体内激素的含量。雌激素缺乏较严重的病人需要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根据求美者的要求,线雕的根数数量不同,一般在20根以上。根据求美者的要求和功能,线雕的数量是不同的。如中下面部提升,适用于于求美者中下面部松弛较严重,面部脂肪较多,建议一侧选择16-20根大V线提升、收紧,将羊腮部分打网、收紧,即一共使用40根左右,效果较好;如果脸上脂肪比较少,可以一边用10-12根,总共用20根左右就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线雕手术。术后一周内应避免辛辣和过热的饮食,也应避免饮酒,特别是不要喝烈性酒如白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有可能,外阴白斑是雌激素低下引起的。建议外用乳膏治疗试试的,注意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外阴白色病变包括外阴白色病损、外阴白斑或外阴营养不良,是外阴皮肤和黏膜组织发生色素改变和变性的病变。与基因、自身免疫、性激素缺乏或性激素受体下降等有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