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除皱补水的,会影响长高吗...

会员21014802 19 已回复
敷面膜,除皱补水的,会影响长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沈苑玉 医师 东方友好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25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敷面膜是不会影响长高的,无需担心。
意见建议:身高的影响因素主要有遗传,环境,锻炼,营养和睡眠这几方面,多吃含钙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增强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身高的增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打了除皱针三天能做补水面膜,一般在注射注射针之后三天,针眼能愈合。注射除皱针之后能增加皮肤的饱满度,除皱针里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使皮肤的紧致度恢复到最佳状态,有效预防皮肤组织等其他情况出现。还要做好皮肤的保护工作,如果脸部松弛症状较为严重,可能需要多针注射,才能使脸上皱纹减轻。要避免皮肤长期缺乏水分,可以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也能有效预防皱纹再次增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除皱通常可以敷医用面膜,但是也需要听从医生的指导使用。除皱针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能够起到紧致肌肤以及消除皱纹的效果,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平整,但是在打完除皱针后,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水肿的情况,因此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另外也可以使用医用面膜,但是要听从医生的指导使用,才可以避免影响到个人的皮肤状况。平时还要添加一些含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避免导致皮肤衰老,影响到个人的外貌美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完除皱针皮肤非常的脆弱,敷面膜会让面膜中微生物进入引发感染。除皱针常用的是a型肉毒毒素,俗称肉毒,具有阻断神经肌肉传导、抑制肌肉收缩治疗皱纹的作用。去皱针具有损伤小、恢复快、效果明显、副作用小的优点。通常,肉毒毒素注射3天后开始见效,1周左右作用基本充分,初次注射时维持时间约为6个月左右。打完除皱针皮肤非常脆弱,敷面膜会让面膜中微生物进入造成感染。注射除皱针后要避免做过多表情,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剧烈运动,建议去专业医美机构注射除皱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完除皱针一般是不可以敷面膜,以免对伤口造成影响。除皱针在注射之后皮肤会遗留下一个比较小的伤口,在伤口没有恢复之前是不可以敷面膜的,以免面膜当中的有害成分进入到伤口引起感染的现象,也会影响伤口的愈合速度。通常除皱针在注射10天左右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也可以使用面膜或者护肤品。除皱针注射之后要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食物,同时也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虽然可以使用面膜,但在刚刚打完除皱针后不能立即使用面膜,以免引起感染。主要原因是面膜会使面膜中的物质通过针孔进入皮肤。同时,当它被清洗的时候,也会让水中的微生物通过针孔进入,容易引起面部局部微生物感染,导致局部红肿、瘙痒等问题。一般来说,建议等打完除皱针至少三天以后再敷面膜,因为三天时间针孔基本已经恢复了,不仅没有不良反应,相反,选择合适的面膜还可以增强美容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完眼角除皱针一般需要一周左右才可以敷面膜,尽量不要敷面膜时间过早。在打完眼角除皱针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眼部肿胀的情况,皮肤会比较敏感,如果立马敷面膜,有可能面膜当中的化学物质或者皮肤产生刺激,从而导致肿胀的症状加重,不利于皮肤的恢复,还有可能会影响到除皱针的效果。所以需要等皮肤完全恢复以后再敷面膜,一般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也要避免过度用眼。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