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间歇性跳动是什么病?心脏间歇性跳动是什么病。

会员25085229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间歇性跳动是什么病?心脏间歇性跳动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强 北京协和专科医院传染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11
问题分析: 正常心脏的跳动是规则的,各次心跳间隔时间基本相等,如果出现突然提前的心跳,在医学上称为过早搏动(早搏),或称期外收缩。
意见建议:频发性早搏,尤其在心脏病基础上可能演变为严重心律紊乱,或可能导致心绞痛与心力衰竭的,应注意治疗。可以缓解早搏的药物很多,如心得安、异搏停、慢心律、乙胺碘呋酮、奎尼丁、普鲁卡因酰胺等
有用0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问题分析: 您好;多数考虑是由于心脏病或是由于心阴虚导致的,
意见建议:您好;多数考虑是由于心脏病或是由于心阴虚导致的,最好是去医院细查,查清后针对性治疗,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间歇可能是早搏造成的或一些其他心律失常导致的,也可能是跳停搏造成的,需要检查清楚。如果是单纯早搏导致的,可能需要服用抗心律失常药,如果是心脏停搏导致的,根据情况可能需要安装永久性起搏器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心脏间歇性停跳危险。
心脏间歇性停跳可能是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导致的,这种疾病是由窦房结及其邻近组织病变引起窦房结起搏功能和(或)窦房传导功能障碍,从而产生多种心律失常和临床症状的一组综合征。通常是因心肌病、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心肌炎等疾病导致的,通常来说,心脏间歇性停跳危险,建议患者尽快去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间歇性停顿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明确病因,再对症处理。
心脏间歇性的停顿别紧张,很可能是早搏造成,平时,心脏跳动得很有规律,就像是钟摆,但在某些时候心跳却早早地发生了,这种现象称为早搏,病人可有心跳停顿的感觉,早搏也有多种病因,从整体上看,可分为功能性与器质性,具体应进行有关检查并对症处理。必要时需要进行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一般是考虑过度用眼导致眼睑皮肤痉挛可能。可以局部做做热敷
指导建议:口服甲钴胺营养神经,七叶洋地黄双苷滴眼液点眼抗疲劳,少看手机电脑。看看是不是可以缓解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一般来说,导致间歇性头痛的疾病有很多,最常见的是原发性头痛,包括偏头痛,紧张性头痛和丛集性头痛,这几种头痛都可以反复发作。偏头疼可以表现为反复发作的一侧或双侧搏动性头痛。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通常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首先要考虑的是功能性头痛,是因为偏头痛突然间受到刺激,或者劳累后、情绪过度激动都可以诱发,可以口服止疼药物对症缓解。如果严重也可以就诊医院,做头部CT检查。另外,这种左头部间歇性的跳动性疼痛,也有可能是因为颅内器质性病变引起,比如颅内肿瘤、颅内占位导致,需要去医院做头部CT或者头部核磁共振明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