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父亲有心脑血管疾病,现在头晕盗汗。呕吐,四肢...

会员25079360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父亲有心脑血管疾病,现在头晕盗汗。呕吐,四肢无力,甚至走路都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问题分析: 你好,头晕恶心四肢无力,可能是血压异常,或者是颈椎病以及脑供血不足等情况,应该到医院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需要到医院检查血常规,血压,血糖以及颈椎x线和颈部血管彩超,必要时需要检查头颅ct或者mra。不能滥医治,因为个体差异很大,详细情况请你咨询当地医师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可以通过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当运动、心理平衡等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1、合理膳食:饮食上要注意饮食清淡、容易消化的饮食,多吃一些有利于心脑血管的食物,比如芹菜、黑木耳、绿叶蔬菜等。
2、戒烟限酒:吸烟对心脏有很大的危害,建议戒烟;适量的酒精对心血管有一定的好处,但是要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不要喝。
3、适当运动:适当的运动可以使心脏处于一个比较稳定的运转状态,可以根据“心率超过170,减去衰老”的公式来控制适当的运动。
4、心理平衡:焦虑、过度疲劳、精神压力等会导致血管痉挛,从而诱发心肌梗塞、脑梗塞等心血管疾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脑血管疾病是指由于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疾病所引起的心血管和脑血管的出血性疾病和缺血性疾病的一个统称。具有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发病率的特点。冠心病,脑血栓,脑出血,都属于心脑血管疾病的范畴,发病率较高,多数人群对心脑血管疾病有一定了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不让喝酒的原因是酒精对心血管的刺激作用可引起血压的不稳定,所以血压高的人群不能饮用。患有脑血管疾病的病人在饮酒后可能导致原本易碎的血管破裂导致脑出血等,可能出现生命危险,尽量不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血管疾病的症状主要有心悸、气短、端坐呼吸、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胸骨后的压迫性或紧缩性疼痛、胸闷不适等症状。脑血管疾病的症状主要是表现为偏瘫、偏身感觉障碍、偏盲、失语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脑血管疾病的前兆有出现头晕,心慌,头痛,乏力,心悸,胸闷,气短,四肢麻木,近期基础疾病血压血糖控制不佳,经常感觉疲劳,易发头晕口角肢体麻木肢体无力复视言语不清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叶酸的补充可以有效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能够有效地改善血液黏稠度。叶酸可以参与血红蛋白、肾上腺素的合成,并且可以参与蛋白质合成,在各种氨基酸的代谢中,会发挥重要的作用,所以叶酸的补充,可以有效的预防一些心脑血管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