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比较好的治过敏性鼻炎医院

会员25073022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市比较好的治过敏性鼻炎医院很长一段时间出现鼻痒、流鼻涕,有打的时候还出现头痛,好像还有嗅觉减退的感觉,还没去医院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北京市比较好的治过敏性鼻炎医院是哪家?怎么治疗比较好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崔付军 医师 武警北京市总队第三医院耳鼻喉诊疗中心五官科
擅长:精通各类耳鼻喉内窥镜操作,在治疗鼻炎、鼻窦炎、鼻甲...
已帮助用户: 6019
问题分析:    过敏性鼻炎是鼻部的常见疾病之一,又叫反应性鼻炎,主要是由于过敏性体质造成的,患者在接触过敏源的时候常常就会产生一系列的过敏现象。主要症状以打喷嚏为主,伴随着清水鼻涕,鼻痒等现象,很多患者认为是由于感冒而引起的,这一点需要加以区分。过敏性鼻炎和感冒是不同的疾病,感冒还有着周身的不舒服的感觉,比如:全身的不适、发热、咳嗽等等。
意见建议:在疾病的治疗上,患者应摆正态度,切勿盲目就医,为了您的身体健康,治疗前,选择正规医院选择正确疗法,避免一切不必要的麻烦。任何疾病的治疗,需要每个患者保持一颗平常心,切勿忽视疾病可能带来的危害,及早检查是杜绝疾病风险的最有效方式。愿每个患者,情绪乐观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敏性鼻炎是以药物治疗为主,不同程度的鼻炎推荐不同的用药。
过敏性鼻炎以鼻痒、喷嚏、鼻分泌亢进、鼻黏膜肿胀等为主要特点,临床常分为常年性变应性鼻炎和季节性变应性鼻炎,后者又称为“花粉症”。 过敏性鼻炎的并发症有支气管哮喘、鼻窦炎、鼻息肉、中耳炎等,变应性结膜炎。
过敏性鼻炎主要症状有鼻痒鼻塞、鼻出血、打喷嚏流鼻涕、偶尔头疼、有时可伴有流泪现象,也可同时或先后产生哮喘发作。
我们建议患者应该及时弄清自己过敏源是什么,并且在生活中有意识的去远离过敏源。当发生过敏性鼻炎的症状之后也应该及时的远离过敏源,并可以选择一些副作用小的药物来缓解不适,如切诺桉柠蒎肠溶胶囊,该药能够加快阻塞呼吸的黏液排出,修复受损鼻内粘膜,帮助缓解症状,且成分天然安全。同时在生活中也要多加锻炼,通过提高自己的抵抗力,来缓解过敏性鼻炎症状的发生。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过敏性鼻炎本身不是遗传性疾病,但是有一定的遗传倾向。因为患过敏性鼻炎的人多数属于过敏体质,而这种过敏体质有一定的遗传性。也就是说如果父母患有过敏性鼻炎,那么孩子患过敏性鼻炎的几率,会比其他儿童要大一些。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忧,即使父母患病,孩子也不一定会患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鼻炎是一种不能根治的疾病。它是人体针对外界环境的一种过敏的反应,生活在这个环境中,就不可避免地要接触过敏原,当患者具有过敏体质,就会出现过敏性鼻炎的症状。过敏性鼻炎是不能根治的,主要的治疗目的是为了良好的控制症状,使病人获得好的生活质量。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泡水是不可能达到治愈的。过敏性鼻炎发作是因为自身属于过敏性体质,当过敏原进入鼻腔后不能及时排出,就会引发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最重要的是避免接触过敏原,同时进行抗过敏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改善并切断过敏原,想要治好过敏性鼻炎,就一定要先知道过敏原,然后将它切断。必须要时不时用清水冲洗一下自己的鼻子。治疗该疾病的药物主要分为内服和外用两种。外用药效果显著,一使用就会有疗效。口服药见效慢,需要患者朋友长期吃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吃一些相关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并且减少冷空气对鼻粘膜的刺激,外出的时候注意戴上口罩,洗澡后应尽量擦干头发再进行睡眠避免感冒。同时注意保暖气候转变极易感冒引发鼻炎,季节转换注意观看天气预报及时进行适当添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