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肚子,呕吐,嗜睡怎么办?

会员25068883 1 已回复
宝宝拉肚子,呕吐,嗜睡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良所致,建议口服思密达和妈咪爱等,严重时到医院儿科输液治疗。注意腹部保暖。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问题分析: 你好,这必须得及时输液,补充水分与电解质,纠正酸碱平衡紊乱,否则可能会引起一些严重的后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腹泻发烧是常见的病症。首先,家长要弄清楚引起宝宝腹泻的原因是感染性的还是非感染性的,再对症下药。加重要注意观察宝宝病情,尿量的多少是衡量宝宝缺不缺水的一个标志,尿量跟平常一样多说明宝宝身体还不缺水。如果宝宝少尿甚至无尿,则说明可能严重缺水,爸爸妈妈可用自制的米汤或糖盐水给宝宝喝,要多给宝宝喝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 你好,这必须得及时输液,补充水分与电解质,纠正酸碱平衡紊乱,否则可能会引起一些严重的后果。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问题分析:你好,一岁宝宝拉肚子发烧,体温38.4°C,且嗜睡,有轻微呕吐症状要警惕可能要发生脱水现象。
意见建议:应及时补水治疗,以防发生脱水,可以多喝水,最好是去医院输液补水,预防发生脱水。服用思密达缓解拉肚子,服用对乙酰氨基酚颗粒帮助退烧,勤测量体温,密切观察。

王守业医师内科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1已帮助用户:5239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