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眼科医院近视手术价格

会员25066800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武汉眼科医院近视手术价格武汉眼科医院关于近视治疗费用现在是怎么样?贵不贵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您好,医生做近视激光手术价格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楼永倞 医师 武汉普瑞眼科医院五官科
擅长:擅长常规准分子手术、个性化切削手术、飞秒激光手术、...
已帮助用户: 1661
问题分析: 您好,武汉这边选择眼科医院做近视手术,需要先通过检查,医师会根据检查后的数据分析,建议你选择合适手术方式,不同手术方式,价格自然也就不一样。
意见建议:关于武汉眼科医院的问题上,在选择医院时候还需要了解相关医院的手术设备,手术专家经验,手术安全等因素,这些属于核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大概需要5000元到12000元左右,但是具体的费用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每个人近视眼的严重程度不能再做手术的时候,需要的费用也是完全不相同的,如果近视眼不是特别的严重,在做手术的时候比较容易操作,产生的费用可能会低一些,大概在5000元左右。对于近视眼比较严重,做手术的时候也比较难以操作,需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治疗,费用就会有所增高,可能需要12000元左右。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合理的用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需要做24小时眼压监测,同时青光眼排查等各种检查
指导建议:眼压高于正常,目前不能做准分子激光手术治疗近视了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视力4.2是近视一般不是很严重,属于轻度的近视。如果出现了轻度近视的现象,通常可以通过佩戴合适的眼镜进行矫正,能够改善视力模糊的症状。如果情况较严重,可以通过全飞秒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全飞秒激光手术,能够改善近视的情况,也能够摘掉框架眼镜,还能够矫正视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由于年龄刚到18岁,首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才能够通过近视的激光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特别是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部出现感染发炎,影响手术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近视做激光手术效果非常明显,而且伤害很小。激光手术治疗近视是目前比较先进的方法。激光手术因损伤小、恢复快,在临床上也很受欢迎。但近视做激光手术好不好因人而异,如果眼睛的状况适合于激光手术,效果当然很好。如果角膜薄,形态不规则,就不适合激光手术,根据症状不同结果也不同。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按照医生的方案进行治疗,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使用眼睛的习惯,不要过度使用眼睛。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问题分析:一般术后复查,是术后第一天,一周,一个月,三个月吧
指导建议:检查视力,验光,裂隙灯等,常规检查是百元左右吧。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