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氨糖对颈椎,腰椎是否真正有疗效.是保健品.....

会员25065502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氨糖对颈椎,腰椎是否真正有疗效.是保健品...氨糖对颈椎,腰椎是否真正有疗效.是保健品,还是真正能治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倩 医生会员 宜春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166
问题分析: 你好,颈椎病的治疗首选牵引理疗可配合针灸、按摩,要坚持按疗程治疗效果才好。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要保持正确的工作或生活姿势避免保持一个姿势时间过久。睡觉不益枕的过高,不要躺床上看电视和长时间打牌,不要低头工作时间过久等。
有用0
沈龙健 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针灸治疗
已帮助用户: 754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的情况是退行性变的情况多见。
意见建议:此药是有一定的疗效的。往往是需要较长时间的治疗。 生活调理: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氨糖软骨素是保健产品,主要作用是保护人体关节。人体关节中含有的关节软骨以及关节周围的软组织,通过服用氨糖软骨素能够起到一定的延缓关节组织结构衰老的作用,抵抗关节软骨出现的磨损状态,增加关节的润滑程度,改善关节周围软组织的炎症状态,减轻关节出现的疼痛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针灸对颈椎病有一定效果。针灸疗法可以减轻肌肉的紧张,降低交感神经的亢奋,促进血液循环,是一种简单、有效、易于接受的疗法。可以选择肩井穴、风池穴、百会穴、曲池穴等穴位进行针灸。如果是颈椎病,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针灸,具体的治疗疗程要看病人的情况,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不要着凉,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物品,避免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经颅磁对发育迟缓有疗效,但效果比较有限。
经颅磁共振检查对于生长缓慢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光靠这样的理疗是不够的,有言语障碍的表现,要改善头颅的影像学和脑部MRI才能得到更多的资讯。另外还要加强对舌系带、舌下声带的检测,要对其进行全面的了解,然后通过具体的观察来判断是否采用药物保守或外科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维骨力在治疗骨折病人时一般不会起到很好的作用,因此不推荐服用。
骨折的病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摄入富含高蛋白、高维生素和高能量的食物。恢复期间可以口服三七片在骨折早期起到一定的促进收缩作用,对骨折的出血有一定的缓解作用。患者平时可以多喝些果汁,因为果汁里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身体消化,有利于促进患者的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会影响颈椎。
腰椎和颈椎都是脊椎的一部分,具有很重要的承托和防护功能,椎管内有脊神经在行走,控制着躯干和肢体,后方是大量的肌肉,可以作为缓冲和保护。腰肌有纵行的竖脊肌,腰椎不好可能会导致颈椎疼痛。第二,椎间盘退变也可能会造成颈椎退变,出现颈椎的不舒服。所以,在治疗腰椎的时候可以联合应用治疗颈椎病的药物,同时采用物理疗法来减轻疼痛。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建议做MRI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现在治疗失眠最有效的药物为安眠药,这是最主要的药物。
安眠药一般作用于大脑内的GABA受体,以苯二氮卓类抑制剂为主,包括一些新型的、选择性的苯二氮卓抑制剂。所有的作用于GABA受体的药物,长期使用都会有依赖的风险。这一类药物的特点是患者入睡会比较快,但是注意不能长期服用。它的不良反应及劣势为长期使用会有依赖性。所以不建议长时间服用,最好是用食疗的方法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