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肿胀不消五个月

会员25055928 73 已回复
左腿肿胀不消五个月专家好!今年73岁的岳日于二0一0年切除子宫,今年六月份感冒高烧后引发左腿疼痛不能行走,经山西太原治疗现在能走路了,但左腿至今一直肿胀,在太原大医院做了两次动静脉血管检查一下切正常。太原专家建议做淋巴血管检查,但太原没太这种设备。请问专家何处能做淋巴血管检查及治疗?大概费用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海珍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546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下肢肿胀的话,就其原因最主要就是下肢的静脉回流不畅引起的,最常见就是心肺疾病,或者是肾脏疾病引起的。再有就是下肢静脉曲张的可能。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建议您首先要排除您是否有心肺之类的实质性脏器的疾病,如果没有的话,那就要排除下肢静脉曲张的可能,建议您可以到医院做个下肢静脉的彩超看看。再有就是晚上睡觉时可以适当的把下肢抬高一点,那样症状会缓解的更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附睾炎引起的肿块是炎症结节,在附睾炎的其他症状消失后还是会存在一段时间的。肿块一般消的比较慢。抗炎治疗的同时可以热敷结节处治疗。肿疼全部都已经消失,没有任何症状。附睾炎是需要早发现早治疗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骨折处肿胀不消一般可以进行物理治疗、药物治疗。
1.物理治疗:骨折处肿胀不消可能会局部固定不佳,导致局部炎症,此时可以进行重新复位,或者进行内固定治疗,同时抬高患肢,以缓解局部肿胀。
2.药物治疗:骨折处肿胀不消还可以及时进行药物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活血止痛胶囊、大活络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右腿肿胀且比左腿粗,其原因在右腿
其一是右腿的血管性疾病,其二是右腿的炎症性疾病,其三是右腿的软组织肿瘤性疾病。如果静脉血管内血栓形成,引起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就会出现右腿肿胀增粗。
平时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还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宫颈癌放疗化疗以后左腿肿胀考虑是宫颈癌放疗化疗以后造成左下肢血管的损伤,如动脉损伤或静脉损伤导致的闭塞,引起来的血液回流不畅导致的肿胀,放疗造成的局部浮肿。建议采用中医治疗。能够提高放疗的疗效,减轻放疗的毒副作用。还能够防止复发和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有左上肢淋巴水肿,这种情况常常和外伤,淋巴管炎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迈之灵一类消肿药物治疗,同时配合红外线超短波一类的理疗,来帮助疏通淋巴管,促进消肿。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宫颈癌全切淋巴回流不畅致左腿肿胀前术后应该采用三合一自然疗法治疗,术前治疗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控制病情,为手术创造条件,术后治疗可以清除体内残余癌毒,提高机体免疫力,控制复发和转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