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流那比较好

会员25052604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春人流那比较好长春人流那比较好 我不小心怀孕了 现在还是学生不能要怎么办啊 长春人流那比较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人流对身体伤害大吗 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铭 主任医师 长春航天妇科妇产科
擅长:对妇科内分泌疾病如月经不调、卵巢综合症等;炎症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51
问题分析: 你好 人工流产后应注意的问题人工流产手术结束后应观察2小时,注意阴道流血和腹痛情况,假如没有什么反应就可以回家。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你好 人流后应该避免劳累,抗炎治疗5天。建议平时应该避免寒凉,禁止性生活,禁止坐浴,禁止阴道上药一个月。注意个人卫生,在平时不能过度劳累,不能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35-49天内去人流比较好。
如果是在妊娠35-49天以内进行药物人流,此时的孕囊大约是1.5厘米,人流对于人体的刺激会相对少一些。孕妇在怀孕10个星期以内,可以选择负压吸引进行无痛人流,从而达到中止妊娠的目的。怀孕10-13个星期的女性可以选择进行钳刮手术来结束妊娠。不同的受孕时机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终止方式。为了降低术后留下的风险,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人工流产。做完人工流产后要注意注意卫生,避免引起子宫内的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两种方法各有利弊,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相对于人流来讲,药流对女性子宫的伤害更小。药物流产适用于怀孕7周以内的孕妇,但是药流有药流不全、失败的情况,这时候需要进一步行清宫手术。而且药流的药物需要在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才能服用。
人流是直接使用工具将胚胎吸出宫腔,手术相对来说成功概率高,手术后出血较少,恢复快。但手术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有宫颈裂伤,子宫穿孔等风险,会对日后生育、月经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流指药物流产,人流指人工流产,二者相比,药物流产通常比较好。
药物流产与人工流产均为终止妊娠的方式,其中,药物流产相对于人工流产来说要好很多,对女性身体的伤害通常比较小。
但是,这并不代表药物流产没有有副作用。如果药物流产不当,则可能出现流产不全的情况,女性可能需要再做一次清宫手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妊娠时间超过49天,通常不能进行药物流产,一般选择人工流产来终止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患者在做完人流后,可能会出现身体虚弱、失血过多、免疫力降低、容易出虚汗、缺乏维生素等问题。平时多吃鸡肉、猪瘦肉、奶类、鱼类、蛋类、豆制品、新鲜蔬菜、水果等,平时多吃些汤汁类的食物。
同时患者应当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食用寒凉生冷的食物,避免食用油腻和油炸的食物。做完人流后7天要到医院做彩超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工流产后通常建议间隔半年时间再怀孕。
因为进行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的修复需要一个过程,过早地怀孕不利于受精卵以及胚胎的生长发育,建议在下次备孕前,到医院检查B超和输卵管,判断身体健康状况。备孕期间尽量在排卵期同房,同房次数适当增加,可以帮助提高受孕概率,备孕时要及时服用叶酸片补充叶酸,对胎儿神经管畸形有较好的预防效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做完人流手术后,饮食方面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要多吃绿色蔬菜比如白菜,菠菜,芹菜,西兰花,豌豆等蔬菜都能够吃,可以多吃些菠菜,菠菜中含有丰富的铁剂,流产后的女性适当的多吃点菠菜可以补充铁元素,有助于预防和缓解流产后因为失血而引起的贫血症状。也可以多吃易消化和高蛋白的菜肴,比如乌鸡茶树菇汤,各种蛋类,鱼类,动物血等,能够有效的预防术后贫血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