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病?医生您好,我是四月二号做得流产,到五月二号没...

会员25049095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妇科病?医生您好,我是四月二号做得流产,到五月二号没来,自己测了一下怀孕了,之前流产用的药物(输了一个星期的消炎药),对这次怀孕有影响吗?胎儿健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恩华诊所五官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13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流产时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
意见建议:术后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另外,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造成自然流产。建议你最好要等1年后再怀孕为好,如有特殊情况,至少也要等待半年后再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后得了妇科病要用药治疗。
人流后如果发现得了妇科疾病,最应该及时的到医院检查一下妇科疾病的类型,根据具体的检查再给予对症的治疗,一般患有妇科炎症,都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以口服药物为主,等产后一个月,身体恢复后,还可以使用阴道塞药的方法治疗。
建议建议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和B超检查确诊,查找原因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卫生,暂时禁止同房,多用温水冲洗外阴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流产后不是一定会得妇科病。
流产后得妇科病,主要是因为产后没有注意清洁卫生导致,但不是所有女性都会得妇科病,只要自己注意清洁卫生,在饮食上加以控制,也可能不会得妇科病。
建议:流产后可以每日用温水清洗外阴,饮食上避免辛辣、生冷刺激,不要触碰凉水,可以多吃温热、补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流产后可以通过加强护理,增强抵抗力来预防妇科病。
流产后产妇会有阴道出血的情况,这个时候要注意清洁卫生,日常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便后用温水进行清洗。另外,饮食上不吃辛辣食物,适当走动,可以通过饮食来增加身体抵抗力,以此预防妇科疾病。
建议流产后保持心情舒畅,不触碰凉水,最好吃喝温热的食物,保持房间通风,但避免感冒。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女性流产后最关键的是需要按照医务人员的嘱咐做好卫生保健。
流血时候不要过早进行冲洗、同房,如出现异常情况,需及时找专科医生进一步诊疗。日常要避免阴部刺激,不要用冷水,或者是不清洁的水接触,可以做到每日用温水清洗外阴等,做好饮食保健。
建议人流以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都是建议流产后一个月再去妇科病,如果有急症发生,建议及早去医院检查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妇科疾病有很多种,一般都要通过检查判断,部分检查需要阴道检查等,流产后产妇身体和阴道都比较脆弱,这时候检查会增加感染的风险,加重病情,加上流产后身体比较虚弱,很多药物不适合马上用,所以建议一个月以后再去治疗。不过如果发现紧急症状就要及时就医,避免延误病情。
建议:产后应保持规律的生活节奏,有张有弛,注意多休息。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特别是外阴部清洁卫生,勤换洗内裤。饮食方面禁辛辣刺激性东西,少吃生冷食物。有严重疾病症状时要及时就医。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流产后可能得妇科病。
一般情况下流产产后产妇身体比较虚弱,抵抗能力也比较差,这时候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如果这时候没有注意产后身体清洁就容易得妇科疾病。流产后42的时候要去做产后复查,通过复查避免疾病的产生。出现妇科疾病症状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建议:产后要注意营养搭配,保证蛋白质的摄入,注意个人卫生,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过度劳累。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