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做了个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同房了会留疤吗...

会员25046355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眼皮手术?做了个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同房了会留疤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不会的,您的情况建议外涂维生素E、氢醌霜、密丽除疤膏效果不错,也可以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新式高能量脉冲C02激光皮肤消磨术,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有用0
张恩岭 医生会员 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339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基本了解,首先明确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
意见建议: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重睑术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种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及植皮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最为常用.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应该是没事的,你这情况修复愈合需要一定的时间的, 建议你平时加强营养, 可以逐渐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手术护理好一般情况下不会留下疤痕。双眼皮手术目前也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微整形手术,不仅能够让眼睛的轮廓增大,还可以让眼睛显得比较大,更加漂亮,上级手术对眼部有一定的创伤,定期对手术部位进行消毒,涂抹一些修复凝胶,这样能够防止疤痕的形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开眼角双眼皮手术后用去疤霜很痒一般是正常的,很快就会恢复。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开眼角手术可以选择做开内眼角或者是开外眼角。手术后会导致局部有伤口,在伤口愈合的时候会有新的肉芽组织生长,所以会出现瘙痒的症状,因此不用过于担心。需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能够促进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双眼皮手术会存在一定的留疤几率,因为手术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创伤。术后如果消炎护理不当出现感染的现象,会加大留疤的风险,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做双眼皮手术,而且要选择技术水平比较高的医生,这样能够避免手术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创伤,可以有效的降低术后留疤几率。如果术后留下了疤痕,受术者可以考虑做激光手术来修复处理,能够起到比较好的去除疤痕效果。而激光手术是美容整形机构比较常用的修复疤痕方法,手术的技术比较成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会有一定留疤的几率,但是也要看术后护理。做双眼皮手术会存在一定的留疤几率,因为手术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创伤,术后如果消炎护理不当出现感染的现象,会加大留疤的风险。如果术后留下了疤痕,受术者可以考虑做激光手术来修复处理,能够起到比较好的去除疤痕效果。而激光手术是美容整形机构比较常用的修复疤痕方法,手术的技术比较成熟。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做双眼皮手术,而且要选择技术水平比较高的医生,这样能够避免手术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创伤,可以有效的降低术后留疤几率。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双眼皮手术正常情况下是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的,但如果本身属于疤痕体质的话,留疤几率还是比较大的。当然这与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方法,医生的操作方式以及手术后的护理都有着直接的关系。相对来说微创类型的双眼皮手术留疤的几率更小一些,只是持续的时间可能不是特别长久,而且效果也因人而异。而切割双眼皮手术创伤性比较大手术留疤的几率相对更高一些。但如果选择正规专业的美容整形机构,并且做好术前检查以及术后护理的话,也能帮助降低留疤的概率。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做双眼皮手术会存在一定的留疤几率,因为手术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创伤,术后如果消炎护理不当出现感染的现象,会加大留疤的风险,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做双眼皮手术,而且要选择技术水平比较高的医生,这样能够避免手术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创伤,可以有效的降低术后留疤几率。如果术后留下了疤痕,受术者可以考虑做激光手术来修复处理,能够起到比较好的去除疤痕效果。而激光手术是美容整形机构比较常用的修复疤痕方法,手术的技术比较成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