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发长治男性前列腺增生的因素有哪些呢

会员25059120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诱发长治男性前列腺增生的因素有哪些呢你好医生,诱发长治男性前列腺增生的因素有哪些呢?男性前列腺增生疾病要如何治疗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男性前列腺增生疾病要如何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程本维 医师 外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7940
问题分析:   你好,前列腺增生的原因主要有:经常酗酒或长期饮酒,嗜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刺激增生;过度的性生活和手淫,充血,前列腺组织因持久郁血而增大;前列腺慢性炎症未彻底治愈,或尿道炎、膀胱炎、精阜炎等,使前列腺组织充血而增生;缺乏体育锻炼,动脉易于硬化,前列腺局部的血液循环不良,也会导致本病。
意见建议:前列腺增生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前列腺增生患者应及早进行治疗,以免延误治疗,带来以上危害,影响生活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前列腺增生的因素有下列原因: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是两种不同的疾病。所谓的前列腺炎,就是患有炎症的前列腺,这种情况在中年男人当中比较普遍。前列腺的大小会随著年纪的增加而增加,而其局部的结构也会随之变化。前列腺炎是一种发炎,一般采用消炎疗法。吃一些西药消炎的药物,再配一些消炎的药物,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这种情况就会逐渐的消退。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前列腺增生的病因至今还没有完全明确,人们普遍认为年龄和性激素的影响是导致前列腺增生的主要原因。
1.年龄:该病随年龄增长呈逐渐增大的趋势。45岁以上的男性前列腺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增生;50岁以上,多数病人会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在60多岁时,这种情况更为突出。
2.性激素的影响:前列腺增生的主要因素有:性激素的调节,前列腺间质细胞和腺上皮细胞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各种生长因子的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是男性常见病,多见于中老年男性,前列腺增生症状可在不同阶段出现不同临床表现。
早期表现,有尿频、尿急、和夜尿次数增加等,夜尿次数增加常能反映前列腺增生轻重,由最初1~2例至4~5例,梗阻程度渐重提示病情越严重需急速治疗越早。
随病情发展,排尿不畅可表现为排尿等待、排尿滴沥、排尿分叉、尿线变细、排尿费力等症状。如不及时处理,前列腺增生将使尿道进一步受压,产生急性尿潴留、尿液不能自主排泄、甚至可形成膀胱结石、慢性肾功能损害,需结合临床症状对前列腺不同时期的处理进行判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了尿频尿急的情况,首先考虑是前列腺炎并不是前列腺的增生,一般需要通过前列腺液常规,前列腺b超检查明确诊断,然后选用针对性抗炎的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前列腺增生的锻炼方法通常有提肛、提睾丸等。
一般情况下,可以用物理治疗和运动来缓解这种前列腺增生,如提肛、提睾丸、定期按摩腹部、适度行走等,都是有效果的。但是,如果没有什么有效的运动能治疗前列腺增生。列腺增生症患者症状轻微或虽有症状但不影响生活质量,通常不需要治疗。严重时,前列腺增生患者可使用α肾上腺素能受体阻滞剂等药物治疗,药物治疗效果欠佳时可选择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长期前列腺增生的危害有影响生活质量以及诱发疾病。
长期前列腺增生可能会导致夜尿次数增多,严重影响夜间睡眠,影响白天生活质量。前列腺增生还可能会出现反复尿潴留,反复引起泌尿道感染,诱发继发性膀胱结石、肾脏、输尿管扩张等,严重时还可能导致的慢性功能衰竭。可以先口服药物治疗,α受体阻滞剂和5-α还原酶抑制剂,常用的药物有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非那雄胺片等,这些药物对改善症状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