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鬼怎么办?我自从看鬼片和被同学吓就很怕鬼,晚上上厕所都是带...

会员25034899 11 已回复
怕鬼怎么办?我自从看鬼片和被同学吓就很怕鬼,晚上上厕所都是带平安符去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志超 主治医师 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痹证,头痛,眩晕
已帮助用户: 35482
问题分析:你好,其实胆子小是一种心理上的软弱表现,真正现实社会中根本没有什么鬼神之说,只是被人们所传扬罢了,只是人吓唬人的。
意见建议:建议以后不要再观看鬼片及读有关鬼的书籍了,请放心,世界上没有鬼的,只是人的心里有鬼罢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胀奶可以用吸奶器吸一吸或者是挤一挤,要采取正确的方式,要挤乳晕,乳晕是乳池,所有的乳腺分泌了以后都汇到乳晕,所以挤乳晕就可以把乳腺通了,用吸奶器也行,用人工的方法也可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平常一定要放松心情树立自信心。每天多练练唱歌跳舞关键是自己心里一点要有充分的准备。克服紧张的心理。只要采取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面的共同关爱。是金子哪里都会发光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保持充足的休息,减少低头的时间。颈部制动,暂勿过多活动。尝试热敷按摩理疗的方法,促进血液循环。如果疼痛剧烈,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止痛药物,或者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一般症状慢慢就会缓解,如果长时间不舒服,就要去医院脊柱外科或者骨科进一步检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伤寒的话主要是因为伤寒杆菌导致的经消化道传播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在感染伤寒后,卧床休息,服用药物,一般快速有效的有抗生素彻底治疗,应避免接触传染源。高热量,高营养,易消化的饮食,发热期间宜用流质或细软无渣饮食,少量多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脱肛的病症得需要进行治疗一下,药物方面可以选用中药药物该药进行口服治疗,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如果是通过服用药物还不能治好的,那就得需要选用手术的办法进行治疗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